close

因為這個訪談讓我睡也沒睡好XD

一直掛心著進度(噗)

相葉雅紀…你真的讓我好在意好在意啊TAT

 

這個訪談真的很相葉雅紀らしい哦XD

有不少地方看著看著都覺得好有趣,一貫的跳躍式回答方式

還有很單純直接的想法,雖然一度讓我翻的有些頭痛…

但還是覺得好棒好棒…真不愧是雅紀TAT  ←完全に溺愛XD

真的好喜歡好期待My Girl >/////////////<

これからの三ヶ月間!頑張ってね>/////////<

毎週毎週楽しんで見ます!

 

 

Q1.相葉さん這回是連續劇的初次主演呢,決定演出時,最初想到了什麼?

因為在談演出時的同時就給了我原作的漫畫,所以我馬上就看了哦,然後,因為是個很溫暖且很直率的故事,所以也覺得很期待實際的演出。不過在嵐的成員問說「誒,是演小短劇嗎?」的時候,我還很輕率的就回說「是啊(笑)」。為什麼會覺得是小短劇呢。也是,確實光聽到是“爸爸役“就是很衝擊的一件事了吧。不過『My girl』是個描述“正宗成為真正的爸爸的過程的一個故事“,而我自身一開始也沒有所謂的“必需演好爸爸角色“的壓力呢…。當然,因為也有原作的書迷,這一方便的壓力也確實是多少有著的。但我覺得“就只要把自己所想的全力表達出來“,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的。主演這一方面也是,不太有被強求的感覺。而是讓我自然的表現。

Q2.相葉さん是怎麼詮釋正宗這個角色呢?

正宗因為6年前失戀所負的傷,為了不要再讓自己受到傷害,而將自己關閉在非常狹小的範圍內,過著“有也好沒有也好的無謂生活"“。在演譯的時候就要注意這個部分呢。只是,也因為這樣不想讓這個角色變得過於狹隘,當然也要表現出心裡深受的傷,但,當和不同的人接觸時,正宗會如何去應對也是想要好好傳達的一面。例如,正宗平常時面對小孩子的時候是可以很輕易和孩子相處的,很靈活的可以處理好各種事,但一旦面對的是コハルちゃん,卻會因為是自己的孩子,而變得連伸手去觸碰都變得困難…。像這樣不只是コハルちゃん,在面對各樣的人,因為其中的關係性,交流的方式也會有些許的差異,想要像這樣,讓正宗的角色個性可以再寬廣一些。

Q3.導演有什麼特別期望?

一開始就被要求「請自然的表現」。我平常在嵐的節目或者其它的綜藝節目中,都是很高情緒的,所以也因為這樣,希望可以在這個機會,讓大家看看至今從沒出現過的一面。其它的期望啊…就看每個場景所需的感覺吧。基本上,我都是先看過劇本上描寫的內容,先試著演演看,然後再聽取導演的意見,重覆討論。這真的是個很容易表現的環境。

Q4.說到這個,村上信五也有提到「和相葉ちゃん合演的場景很容易表現」呢。

這樣說真的讓我很感動呢。我也這麼覺得哦,因為和村上是從中學時代就常在一起了,所以也沒有什麼需要顧慮的地方。我和村上是可以聊著無關緊要的事情就渡過很長時間的關係哦。可以和這樣的村上,再一次在工作上合作真的很開心,也有覺得很感慨的地方呢。只是村上在休息室的時候,偶爾會覺得他的聲音是不是太大了點(笑)。這一點我下次會提醒他的(笑)。

Q5.拍攝現場的氣氛似乎很好呢。

因為導演也很開朗,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好呢,但不管怎麼說,コハルちゃん的存在是最大的原因了,只要コハルちゃん在現場,氣氛就會自然的變得很柔和哦。証據就是只要コハルちゃん先回去了,現場的空氣就會有些改變呢。當然也不是變得不好的意思。會變得有一點adult的感覺(笑)。

Q6.相葉さん和萌萌果ちゃん在現場是怎樣的關係呢?

和コハルちゃん真的感覺很好呢(笑)。也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大概在拍攝開始的一週裡吧,只要是空檔的等待時間就會一直待在我身邊。而且コハルちゃん還會唱嵐的歌哦,所以我啊,除了是コハルちゃん,也非常喜歡萌萌果ちゃん呢。

Q7.在旁邊看著,覺得已經完全像是親子般的關係呢…。

真的嗎!?這讓我感到很開心呢。但“已經到了會被認為是爸爸的年齡了“這一點,又讓我感到有點寂寞…(笑)。但說到這回這個作品,真的是100分呢,真的很單純的感到很愉快(笑)。

Q8.因為正宗這個角色,對於有女兒了又是怎樣的心情?

一邊演著正宗這個角色,我也漸漸有了“爸爸的感覺“了。事實上,以前的我一直都覺得結婚之後生小孩的話是想要男孩子的,因為很嚮往父子一起玩傳接球,很喜歡那樣的情景,但是這回和コハルちゃん相處下來,也開始覺得“不管是男孩還女孩都好!“ 女孩子真的很可愛哦,不是常有爸爸會說「女兒是弱點」的嗎? 我好像漸漸了解那種心情了呢。

Q9.對於正宗一心一意的戀愛觀,你怎麼認為呢?

一心一意地只想著陽子,每天寫信…。在現在的社會,在精神上能這麼堅強的真的很少見了呢,因為,真的一次的回音也沒有哦!如果說三天內能至少有一次的回音的話,那可能會比較有可能就來寫寫看吧,但是三年間一次也沒有回音,如果是我的話,大概就沒有持續下去的自信了吧…。這一點看來,正宗真的是個很值得尊敬的人呢,還有決定要和コハルちゃん一起生活這一點,正宗真的是個意志很堅定的人呢。

Q10.因為顧慮到正宗的將來,而決定一個人將孩子生下來,對於這樣的陽子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是120分的女性。只是,我也不知道有了孩子卻不說出來到底是好還不好…。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是想說出來的吧。只是,如果實際站在女方的立場到底會是如何呢…。我平常是不會把自己套入角色來思考,但像這樣被尋問看法,然後對照自己的想法,這一點也是很有趣的。我想觀眾方面,也會因為性別、年齡的差異,觀點和想法也會有所不同吧。

Q11.相葉さん在看腳本時,被吸引目光的是要素是?

每一件發生的事情還有感情雖然是很痛苦哀傷的、空轉的,但是登場人物的每個人,都不停的往前邁進的這一點吧。關於這一點,在看原作的時候就開始有「嗯,這個我懂我懂!」的情緒哦。我真的很喜歡努力致力在每件事情上,所以也希望電視前的觀眾們,看著登場人物努力的一點,感受溫暖的心情。雖然是十分悲傷的故事,但我覺得並不是無法救贖的悲傷。

Q12.第二話開始(10/16OA)正宗就要開始和コハル一起生活了,請問接下來的看點是?

正宗雖然是很盡力的努力了,但是還是一場苦戰呢,但是因為周遭的人給予的建議指導,也開始找出了答案,漸漸地找到了面對コハルちゃん的方法。正宗會如何和突然出現在身邊的孩子交流,我想這是強烈要表達的。還有在料理中被碗盤割傷,學不會綁辮子等像這樣不靈巧的地方,其實跟我私底下還滿相近的(笑)。還有說到現在很熱衷的,正宗在騎的自行車是很高科技的哦,超級快的呢!大概有時速30公里左右,不相信?跟你說是真的!認真踩的話,速度真的很快,快到會讓人想按下煞車的呢。現在很認真的覺得“現在的自行車真不簡單“。也請大家注意這樣的速度(笑)。

 

相葉雅紀 問 石井萌萌果:

老實說,嵐當中最喜歡誰了?
真的!請老實回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