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坐到電腦前就想REPEAT マイガール的病

這是一對史上最萌最強大的父女檔

 

這一集一樣是感動到不行

再度淚流滿面TAT

雖然說依然很老梗(誤)

但真的真的真的每個梗都狠狠打在我心坎裡啊!!!!!!!

感想很亂

很想很不負責任的留下

就是好看!!

這樣四個大字哈哈哈哈

 

這集有好多好喜歡的點哦

延續第一集,雖然中間很切ない但最後還是含著淚笑了出來呢~

我要說正宗的身邊真的都是好人~!!!

雖然MANAGER最後說了非常意味不明的一句話

但我還是覺得他是好人!

還是該說是好上司呢

會給正宗建言,即使狠狠訓了正宗一頓還是把好的工作機會留給了正宗

感覺上是很看重正宗很願意給正宗機會的好上司

希望這樣的上司在正宗為了工作及小春兩頭燒的時候也能幫幫正宗啊TAT  (決定無視最後那爆炸性的一句話XD)

 

本集最最最大的好人是房東太太,正式敲醒正宗的大好人TAT

在自己的孩子面前裝什麼帥呢~~拿出最真實的一面

不過喜悅、悲傷,共同面對的才是真正的親子啊!!!

說真的這一集的正宗真的好多地方好想好想巴他哦

但最最最難過的是下不了手的TAT

因為其實心疼正宗的程度根本就不下於小春啊TAT

雖然下定了決心要和小春一起生活

但或許就是身體上接受了(因為伸出了雙手去擁抱小春XD)

但心理上卻還不能適應呢~~單身了24年突然冒出了5歲的女兒…

內在加上外在的壓力…

一個人承受著工作上的壓力、怕會被房東掃地出門的壓力…

還有不能讓媽媽知道的壓力(因為絕對會被反對…)

雖然正宗在無形中也讓小春承受了同樣的壓力傷害了小春

但這樣不成熟的地方,我覺得把這個年輕爸爸內心的掙扎演的非常非常好呢

尤其看到一開始和本集末那樣些些的改變也覺得正宗正一步一步的往前進TAT

 

本集最最揪心的點有二

一是正宗要小春別再講媽媽的事了

那個痛苦到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狠狠的揪到我了

好想揉過來抱一下蹭一下哦TAT

二是正宗哭著說好想好想陽子

其實說不要再講陽子的事了也是在逃避呢

因為只要一想到就難過的想哭,然後不能讓小春看到這樣沒用的爸爸呀TAT  (請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正宗給陽子的信part2!!)

然後小春看到這樣痛苦的正宗最後也忍不住在正宗面前宣洩了自己最真實的情緒

其實這父女倆還真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都一直在逞強啊,明明思念陽子已經到極限了TAT

 

總之最後約定了以後想念陽子的時候就交換關於陽子的回憶

這個橋段也是漫畫裡最最最最最喜歡的TAT

會狠狠打中心坎的XD

但是是那種被揪的死緊卻還是會笑著哭出來的那一種TAT

 

但本集最最最最最最感動的,還是最後正宗拉著小春

跟公司裡的大家說「這是笠間小春,是我的女兒」

這樣一句讓我忍不住尖叫了TAT   ←非常的入戲

小春笑開了的表情又讓我狠狠的飆下了兩行海帶淚TAT

 

總之就是感動感動好感動

劇情的鋪陳真的非常的順暢呢

每一個橋段都有他發生的理由的感覺

像是小春的自我介紹+正宗說小春是親戚家的小孩對比最後正宗公開和小春的關係

還有正宗隱忍著對陽子的思念對比最後的崩潰告白

連小小的娃娃座椅的點也讓我好感動>///////<

真的太棒了TAT

滿心期待下一個星期五的到來…

我現在很認真的想…要是マイガール結束了我們該怎麼辦!?

 

然後

第二集開始有了很美很棒的片頭!

全是萌萌萌萌萌的鏡頭啊TAT









 

很喜歡很喜歡這幕

好美TAT

 

 

接下來是萌正宗 萌小春(噗)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部的場景哦!!!

好喜歡配樂哦!!!!

連色彩都是如此的溫馨美麗TAT


這集一開始

正宗爸爸為了迎接小春慌張的跑來跑去

還把小春的瓢蟲拖鞋拿出門了

看錶的時候發現手上居然拿著拖鞋而驚嚇到的正宗好可愛>////<

然後在小春洗澡的時候,因為都沒聲音而擔心的趴在門板上CHECK的正宗XDDDD

傻氣的好可愛(炸)

拿著髮飾要正宗綁辮子的畫面

姊妹們

妳們還記得我們三個月前看到漫畫時的想望嗎!?

那時候熱切的希望可以實演綁辮子終於實現了TAT

補上正宗爸爸不上手的一幕~~噗

一回生二回熟,再綁個幾集就熟了啦!!XDD

順帶一提…

正宗爸爸綁的辮子實在好糟(噗)

小春居然願意頂著亂七八糟的兩個辮子出門真的擁有非比常人的精神力(爆)


總是會讓自己和小春平高的正宗(雅紀)

其實真的是很溫柔很溫柔的一個人呢

 

摀著小春雙耳的正宗

父女倆都超可愛!

 



抱抱…抱抱

這是本集最最喜歡的畫面了!!!

笑得好美的正宗爸爸

笑得好可愛的小春TAT

 



我真的要大聲吶喊

這一段雅紀真的演得好棒

內心的掙扎詮釋的很到位啊!!!

看著這樣的表情都能感受到正宗的痛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