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Dear  翔さん!

 

1/25都過了一大半了說…XDD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很悠哉的度過的

豈之一個下午被稅則給煩的一個頭兩個大我好想睡覺呀!!!!

 

 

雖然不是我的擔

但為了證明我也很愛他,

而且那人好歹也是我的愛相葉雅紀的枕邊人(誤)

總之,還是得來聊表一下我的愛意(?)

 

最近常常被阿翔給電的昏頭轉向

閃亮亮呀閃亮亮

那個笑顏奇怪明明看了好幾年

為何最近覺得特別的帥氣特別的STAR

害我常常被親友追著打要我不準變心TAT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變心!!!(未來也不會!)

只是為了獎勵阿翔是如此的照顧我們的雅紀寶貝

所以也把我的愛分多一點點點點給阿翔~~對就是如此!!!(何?)

只是…只是…

再STAR…再閃亮…

股溝還是吸引不了我的…所以求你了

僅止一次吧…不然真的會哭的……(誰理妳…= =)

 

請原諒我遇到阿翔就想毒舌

這是身為雅放身為SA飯的慣性呀

俗語叫做“扭曲的愛“來著…

所以你明白的吧…(咬手帕)

總之總之我發誓我還是愛你的

但求你別再拍裸照了!!!!!!!!

也好好地保護好你家那隻唷唷唷>/////////////////<

 

接下來也請好好的照顧你家那隻叫做相葉雅紀的小兔子

請不時的用熱烈的視線+不貼上去不摸一把就不行的原則近身關照我們雅紀唷唷唷>//////////////////////<

我的精神糧食就靠你們的LOVELOVE了

 

嘛嘛嘛一整個不正經XDDD

28歲離30大關又更近了呀

這一兩年看到大家如此閃亮實在是又感動又興奮的>/////<

接下來也請好好努力

往你們的夢想前進吧!!!!!

身為六人目の嵐,不過你們做什麼決定我一定會掏了心去支持的!!!!!!!

 

Fight~~~~~Oh!!!!     (←這是多老的梗啊…羞跑…=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