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速…XD

看完第四集
氣到馬上抓第五集一次K完…
結果放著翻譯作業不管
又是看教科書又看LIAR GAME
LIAR非常需要動腦筋,有空再來寫…

第五集很爆…
看了PTT的一些文章
大家都批加地批的要死
我的感覺倒是還好
人的本能就是保護自己
在理想和現實矛盾衝突時
會怎麼選擇其實都沒有對錯的問題


這集出現了新的角色,兼良(冨浦智嗣)
話說冨浦真的是愈長愈美形了
聲音也都沒變,還是很細
不過這次的角色是個很挑戰演技的好角色
我對他的發揮非常的期待!!!

加地其實是一個很真的人
該說是單純沒心機
還是沒有自己的堅持?
當人堅持自己的夢想,卻處處碰壁惹得自己一身腥的時候
會做怎樣的動作來保護自己?

加地原本已經拿到可以證實這個學校的確有欺負事件的重要證據
但是兼良的話就打醒他…
開口閉口都是要信任學生的加地
卻因為明日香的死而懷疑起全班學生
即使加地不認為是懷疑
但他追求真相的動作,由學校的學生立場看來
的確是要將學校所有的人視為敵人

倒底怎麼做才是對的
加地受到學校老師的排擠
連學生都開誠怖公的直說討厭他
堅持還能持續下去嗎?
如果是我我會用什麼方式來逃避呢?

加地的作法就是,順從副校長的話
跟"學校"、"學生"站在同一陣線上

加地說他沒有做為老師的資格
我在想說的是他沒有相信學生呢?
還是他對明日香的死無能為力…
這真的是很矛盾
倒底一個好老師的標準是什麼??


上次說副校長是大魔王
其實我現在還是這樣懷疑啦
只是副校長的秘密,在這集揭曉之後
我又開始矛盾了

嚴重覺得有內情…
副校長的兒子,不知道什麼原因進了監獄
和明日香會不會有什麼關係…
現在還不想猜測…
但我覺得,腳本放這個伏筆我覺得未來的風波會更強更烈

不過…如果重點轉向副校長
我覺得有點模糊了焦點…

唉…
真的是藥下很重的一部戲啊…

*9.0% 22:00-22:54 CX* 木曜劇場・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