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血補血XD
累了好幾天,看到這個又活過來了
這集宿題君的松小潤超級可愛
本來還不想做這個動作
相葉ちゃん拉他他還惡狠狠的拍掉相葉ちゃん的手(果然是ドs番長XD)
結果還是乖乖的配合了…XD


看翔ちゃん變瘦的證據XD


瘦下來了…
但怎麼變的這麼少女XD
(我對不起你…翔ちゃん…忍不住用了少女這個字orz)

那個詭異的精力料理就省略了…XD
提神飲料做成的泡飯真是有夠噁心
不過隊長大人居然還是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相葉ちゃん你的腦容量原來就是都用來做這些奇怪的東西
難怪連自己的手機號碼都記不熟XD

最後的借り物競争
難得看到NINO煩惱的樣子


NINO抽到的是要找兩個穿西裝的來做來賓的ギャク(可以翻搞笑題材嗎?)
看是不容易…結果還是順利完成了
找來的那兩位十分配合…
而且…我覺得比本尊做的好笑XD
主播變成搞笑藝人
全部的人都笑倒了






借り物競争 
大ちゃん的任務是去BAMBINO制作小組問松小潤意外的一面
1.有很糟的起床氣  帽子一拿下來很像…孔雀 (為什麼???)
2.好強  (而且很像是很無聊的比賽 字幕還打:就這樣?)  ←是什麼我聽不懂XD
3.記得工作人員的名字(這是跟上回太一君的對比嗎XDDD)

起床氣跟好強早就是大家都很了解的"意外的一面XD"
大ちゃん去問的時候,聽到那個工作人員說松小潤的起床氣
還一付我了解我了解的樣子

一邊聽著一邊害羞難為情起來的松小潤
這個才是意外的一面啦~~

最後來看相葉ちゃん的笑顏全集(果然就是私心…逃)





這回有很多捲捲髮的各種角度
好喜歡這個髮型的相葉ちゃん
好看八千倍果然不是騙人的(何?)

還有,這集的大ちゃん有講比較多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