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了~~~

昨天三更半夜等到CB放出來才去睡覺

一睡醒就馬上K完

以下基本上是一篇花痴文XD


角色還有點不能適應啦

畢竟前幾天剛看完漫畫XD

然後唯一的感想就是希望再誇張一點XDDD

覺得還不夠窮XD  太郎一家還是要有被窮神附身死都逃不掉的命運

少了一點窮酸相(我在想什麼@@)

很想看到太郎受到打擊翻白眼昏倒的樣子


但笑點還是不少

廁所用衛生紙捲筒從樓梯上趴啦趴啦捲下來我笑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還有太郎跟隆子要可樂餅也是笑到飆淚

不過太郎真的是閃閃發光啊

連我看到都快昏了~~~

看過番宣,演隆子的多部ちゃん還說真的被二宮電到了

還因為這樣NG



然後…演御村的翔君…太冷了

有點不能適應

我的腦袋裡還是他常常躲到廁所裡大笑…

但是第一集還是鋪陳吧

為了帶出御村和太郎認識的經過,也不得不做出一些改變

御村的角色設定就是冷漠,老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

唯有太郎才能激起他的興趣XD

其實御村這個人很腹黑,下一集馬上就可以看到了XDDDD

女僕裝啊~~~


另外一條線是吹石一惠和吉澤悠

吉澤悠好久不見還是一樣的帥

帶上無框的眼鏡整個又加分很多

演鳥居老師的吹石一惠和演永原學長的吉澤悠之間的

ドm和ドs的戰爭XDDDD

另一個趣味所在XD


我想還是得先把漫畫的框框拿掉來看這部會比較好…好像被制限的有點嚴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