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難得的出門去玩了

突然決定要去夢時代

是的

開幕這麼久了

我居然沒去過XD

所以今天因為妹妹也休假就兩姐妹一起去SHOPPING了XD

然後

真的很累

因為一直走啊走的


穿著新鞋子去逛街真的是失策

為了整體搭配,硬是穿了一雙才穿兩、三次的鞋出門

然後坐電車只能站著…所以我從台南站到了一個小時到高雄

平常逛新天地都覺得累的我和妹妹

今天不曉得是什麼神力走了一整天

感想?

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新天地比較好逛囧囧囧

想看的包包牌子夢時代和阪急一家都沒有

但是還是敗了不少東西XD

回程本來想順道去中山路的歡傳看看

結果居然下起雨來了…

總之…很累的一天

腳異常的酸痛

本日日記記錄完畢

接下來是近日心情~XD

最近熱衷開電台XD

之前和hotqiqi聊過之後

就開始研究了起來

結果只有256的小水管想玩也玩不起來

沒想到不久後的現在

我爸居然大放慈悲主動換了新的ISP

現在是8M/640K

整個是以前的將近有三倍

現在玩的很開心

喜歡看大家點歌~~可以看到大家不同的喜好真的很有趣

不然只能隨機播XD

是說最近抓的J-POP也都擺著

只剩嵐和KK的39在聽(一點都不會膩XD)

還有昨天看了木更津貓眼的世界篇

載下來好久好久了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在三更半夜開來看

就一次看完了(今天還9點就起床…)

沒想到居然會看到大哭

在BU~さん終於出現的時候

突然眼淚就啪的掉下來了

說起來木更津系列真的是很不合理又莫名奇妙的故事

但是就是好愛好愛啊

喜歡木更津貓眼那五個直接講話狠毒的夥伴

改天有空來寫好了

說起感想~可能小小一篇日記會寫不完

不過,講到木更津這個組合

我還記得海岸BYEBYE那個單曲剛出的時候

我還拒聽說XD

非常奇怪的心態

不能接受翔ちゃん外遇(?)

不過聽了之後還是很喜歡啦

真正結束了之後還是感到很不捨

(所以才一直沒勇氣看XD)

昨天還有MASSU的ほん怖

這個要有萬全準備才敢看(我很膽小XD)

最後的最後

Look at star和top stage的相葉ちゃん都好帥啊~~

好想訂> <"

但是舞台誌都好貴…

為了三頁到底值不值得啊~~好猶豫啊

前幾天訂的雜誌都還沒到

最近相葉ちゃん的篇幅不小啊

居然還上演劇ブック和週刊朝日

那個我要怎麼訂得到啊囧

再讓我考慮一天吧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