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百年沒做夢的我居然昨天夢了個好夢XD

而且還一次五人一起入夢

我覺得我醒來之後都在笑

現在想到也是笑個不停XD

本來一醒來就想寫下來

不過一下午忙東忙西現在才有時間好好寫XD

短短的不是很長的夢,我也滿足了XD

我夢見嵐五人為我開了個專屬的演唱會!!!

地點居然是學校N棟地下室的音樂廳XDDD

一開始,我的好友就拉著我說我們去聽演唱會

然後就拉開音樂廳的大門

頓時就超有嵐演唱會的氣氛

只是觀眾只有我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連拉我去的好友也消失了XD(為了嵐把好友棄之一旁XD)

然後我就坐在第一排最中間的位置

等待開場

才一下子,就是ARASHI的開場曲!!!

居然這麼近的在我面前跳ARASHI!!!!

雖然畫面不是很真實…囧

有種糊糊的霧面效果的感覺XDDDD

接下來的都是片段

還有相葉ちゃん走下那個舞台跟我握手XD

還有松潤的媚眼

居然還有翔ちゃん做那個「そんなの関係ねぇ~」(相葉ちゃん在HEY*3的電話亭做的那個搞笑動作…明明應該是相葉ちゃん…XD我居然把他植到翔ちゃん身上了XD)

之後的就太模糊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一直在夢裡狂尖叫XD




大概是平常妄想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