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在意的~這首夢幻名曲

剛才在嵐域看到有人翻譯MC

我也去找了平常在看的日飯BLOG

果然那位日飯也有參戰

她有還滿完整的記錄

還把相葉ちゃん在那之後說的話都記下來了~~


MC

.うらあらし
.和、翔、潤、雅、智  ←像這樣位置
.潤君剛開始就很神秘的說,或許是首很少人聽過的歌,
 當場這位日飯就想說不會是スケッチ,果然潤君說了是五週年企畫的スケッチ

.去應募的那個人說,因為只在翔ちゃん的SOLO聽過,已經不太記得了,然後就介紹了兩個應募的來信
.還有小插曲,在唸應募信的時候,潤君念錯了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瞬間幫潤君接了下去,不過被被潤君說「你這傢伙不要唸啦~」XD
.然後好像是說,NINO在做這首歌的時候是邊哭邊做的
    相葉ちゃん就吐嘈NINO說「你是男孩子吧」,結果NINO就又把前一日的オシコ王子拿出來講XD
.相葉ちゃん就靠近NINO,牽起NINO的手(!!)說”てっけん くらわすからなー!”(不要讓我吃拳頭啦)
  
這兩個人把很美的氣氛搞的很好笑XD

.スケッチ開始之後,螢幕上也好好的打上了歌詞還有
 作詞:櫻井翔・二宮和也
 作曲:二宮和也

.完整的唱完全曲,間相葉ちゃん的聲音部分也有完整放出來!!(聲音來源是24TV的唸信內容)

.歌曲結束之後,相葉ちゃん講了一段讓大家一定會哭的話…

『真的,能成為嵐真是太好了,肺氣胸住院的時候,躺在病床上,沒辦法起來,工作也完全放在一邊了,那時曾和父母親,也曾跟公司的人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治的好…甚至還想放棄嵐這個工作了…(說到這裡還斷了一下…),那時候真的很難受…只要一想起那時候的事…都讓我覺得真的能成為嵐真的太好了…』 (大概是這樣)

(雖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當時真的覺得好難過好難過,之後知道相葉ちゃん在那段時期,因為身體的關係甚至想過要放棄嵐這個工作,我就覺得好可怕…還好相葉ちゃん撐下來了,幾年後的現在,我想相葉ちゃん也變的更成熟了,當時痛苦的經歷,反而變成了一種動力!11月號的MYOJO相葉ちゃん也提了相關的話題,相葉ちゃん說,胸口的痕跡是讓讓努力的力量)

.相葉ちゃん在停下來的時候似乎快哭了…
.之後相葉ちゃん又恢復精神說『開始後半戰囉!請大家站起來』LIFE沒有,但接下來是HERO(完全的催淚組合嘛XD)


日飯的REPO還有我自己的感想~
這位日飯也說搞不好東京最終場還是會唱スケッチ就讓我們期待吧!!


過了好幾天我要來補充(不曉得會不會有人再回來看這篇XD)
剛剛聽了那天的X音
其實呢,讓我很意外的是
嵐的五人都已經可以笑著說起當時的事了
雖然只有聲音沒辦法看到他們的表情
不過感覺上是沒有悲傷的氣氛的~
然後,聽到他們再度講起這件事,而且是帶著笑著說
讓我覺得他們真的變成熟了,長大了呢這群孩子~
還有聽到現場版的スケッチ真的超級感動的
好羡慕在場的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