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宿題君

這集來賓是小林麻央

是翔ちゃん的キャスター伙伴XD



超級三八的翔ちゃん

還有箱子上的提示也很OOXX

「兩分鐘前一直跟櫻井くん在一起

XD



其實我看這一集的重點是

來賓是翔ちゃん的緋聞對象啊!!!!!!!

而且是前兩天剛看到消息爆出來,就馬上在宿題君看到女主角了

所以我的焦點就不知不覺完全的放在這兩個人的互動上

說是很興奮我也不知道

有一點點矛盾的心情

因為這傢伙都25了,都沒一點花邊新聞也不對啊

可是又不想真的就這樣被訂走了…嗚

不過還好麻央還滿優秀的,又很可愛

我喜歡甜甜的女生,所以麻央算是及格了(說的好像是媽媽在認可媳婦的XD)

還有這一集的另一個重點就是

相葉醬的新髮型真的是超級有爆點的可愛

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那種可愛了

總之我是心花朵朵開XD

就是一直大嘆好可愛好可愛這樣

不知不覺也截了不少XD

還有!!

最後一個一定要提的就是

大ちゃん到底是去哪曬得這麼黑啊

而且還是只有臉黑!!

很匪夷所思XD

嘛~請看我的貼圖REPO~




先是壞掉的翔ちゃん連發XD

好久不見的倉鼠表情

難得有團員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到場

按慣例就是要問問對這位團員的印象如何

然後麻央說就翔很紳士

難得得到稱讚的翔ちゃん馬上就露出得意的表情了






一旁的NINO似乎很不能認同

還說翔ちゃん笑的很詭異XD

對了,這集的NINO也一定要稱讚一下,不覺得他愈來愈美了吧!!!意外的這個髮型非常適合他,讓他不再那麼像高中生了XD

還有一旁真的是黑到很匪夷所思的隊長XD



另補個笑得開心的兩人(意味不明XD)




接下來是大爆點

但我沒截圖啦,不知道怎麼截

為了讓麻央認清我們翔ちゃん的真面目

宿題君準備了之前非常破壞形象的COSPLAY照

有那個幼稚園生和女僕翔ちゃん!

看到幼稚園生翔ちゃん的麻央居然說

「如果以後當媽媽,也想要像翔くん這樣的可愛小孩!」

看到這裡,我的OS居然是…你們一起生一個就有了XDDDD(爆)

本來是想要讓麻央認清翔ちゃん笨蛋的真面目

結果是反效果XD

然後是宿題的部分

這次珍奇的燒烤!

這個就容許我簡單帶過

我貼的還是可愛的團員們XD



稱讚麻央可愛的松潤



結果對面的兩人無言…



「啊勒?是不是我說錯話了」

(可愛到炸)



「對不起…真的…」



「搞不懂你們的設定了啦」by翔ちゃん

(隊長和松潤角色對調了是嗎XD)

還有笑得可愛的相葉ちゃん



闖禍王子XD




直接以口就肉的相葉ちゃん

一開始要咬不咬的還被翔ちゃん罵叫他不要這樣

然後這傢伙就直接蹲下去咬了一大口了

原本這麼大一個一點興趣都沒有

看到他吃的這麼好吃我也想吃了

果然這個人會進那個最想做便當給他的男人的排行榜



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這個可愛的小孩

這個髮型真的超級好看

應該是舞台初日就有的髮型

但是宿題經過好好塑形之後更好看!

原本已經漸漸變MAN了,這個髮型又把他打回少女狀態了(爆)

還有他很愛一直撥弄他的頭髮

這集就看到至少有4次撥弄頭髮的動作XD

真不曉得我這段的重點在哪(爆)

總之就是很可愛!!!滾地的可愛啊!!!!




這一位也超可愛

莫名的堅持整數比較好

還說日本人不就愛整數嗎XD

人家就剛剛好是11個嘛

居然說比較想吃10個的那邊XD





相葉ちゃん的可愛發言又一件

「彈力(和普通的)不一樣…」(試食中)

「總之就是…硬」XD

「那就是脆脆的!」byニノ XD

結果還是和翔ちゃん的感想一樣

還被潤大爺罵說

「你今天究竟是怎麼了XD」








飼育系出動

但是嚇到那隻猴子了

是說那隻猴子真的超級可愛!!

會挖出人手心裡的食物



大ちゃん餵食之後的感想是…

「很不可思議」(非常感動XD)

還有翔ちゃん是不是還欺負那隻猴子啊

居然緊握著手心不給他食物XDDD


還有…45萬的猴子…

翔ちゃん你要買給麻央嗎XDDD(爆)


最後是從G嵐留下來的不被盛行的運動

這個我就沒截了

只想提

翔ちゃん很帥氣哦

還只穿了白色的吊嗄!!

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