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們的怨念真的是太驚人了

猜輸、一個人清唱A.RA.SHI

然後跟NINO的合成,全中!!

笑到倒地XD



是說出現那個生春卷就大概知道結果了

而且這個人是吃到他喜歡的就開心的不得了(請參考第一道菜蕎麥麵XD)

然後討厭的生春卷就一口塞進嘴巴,快速解決掉是吧

這個你的演技要加強(爆)

原因是香菜,翔ちゃん說就算只有一點點還是不能接受

這點和我完全一樣!!!

我也是對香菜超級苦手(討厭第一名的就是香菜,比青椒還討厭XD)

我眼前的食物只要加了香菜就會被我大大扣分(就算原本滿分也會被我扣到負分XD)

小則挑掉,大則整道菜不吃

就算只是味道都受不了orz

找到同好真是開心XD

不過翔ちゃん好可憐,面對討厭的食物還是要吃掉

而且還要假裝很好吃~~


然後翔ちゃん最後輸了的時候,主持人還激他說

今天起就改叫小雨吧XD

翔ちゃん:才不要,我是嵐!





最後把合成版的A.RA.SHI截出來了

主持人說會慢慢湊滿5人的

期待那一天

(不過相葉ちゃん和リーダ應該沒有討厭的食物吧這下有點棘手了~XD)





最後的結論是…

NINO是小雨XD(暴風雨的威力減弱是嗎XD)

還有…

看到吃泡菜蘿蔔吃到滿頭大汗的翔ちゃん我居然大笑了…XD

翔ちゃん你的新陳代謝也太好了吧

才吃一個就冒汗了XDDDDD

(泡菜蘿蔔很好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