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喜歡的便當配菜三種

漢堡排!只要有漢堡排其它的就無所謂了(笑)。真的什麼都好,我對吃的沒什麼興趣說(笑)。

.拉麵喜歡什麼口味?

豚骨。麵的粗細?喜歡細麵吶。Jr.時,因為身邊都在流行豚骨味,從那之後只要一說到拉麵,不知不覺就是豚骨。

.火鍋呢?

什麼都好吶。 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火鍋?名字當然不知道。味道如何? 沒什麼印象了吶,那時候是沾了柚子醬吃的。像是海鮮鍋?那就那個吧(笑)。

.手是冰冷的還是溫暖的?

非常的冷!拍『山田太郎物語』時也被小孩子們嫌棄了(笑)

.實際感受到「秋天了吶」是在怎樣的時候?

前陣子看到了一則新聞「中秋名月看起來很美呢」的新聞,才覺得啊~已經秋天了啊。之後果然還是因為看到楓啊銀杏啊已經變了色,真的是秋天了吶。

.如果一定要用完10萬日元的話,會怎麼用掉?

存起來吧。如果有10萬的話也能開戶頭了哦。如果存定期的話利息比較高吧。

.洗澡是沖澡派的還是泡澡派的?

泡澡派的吶。昨天一泡到浴缸裡,雖然大概已經是爸媽泡過的,但還是超級~燙的。在那時候就覺得很有趣(笑),因為一直泡著身體居然可以變的這麼的溫暖。真的覺得泡熱水澡感覺很好啊。但是到了半夜一點兩點那個熱度卻還是沒有退掉,終於覺得「有點奇怪吶?」用體溫計量了之後,居然是38.4度哦。

(NINO…你這個是發燒了好嘛囧)

.肥皂和香水的香味,喜歡哪一種?

肥皂。雖然對香水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肥皂比較不會對別人造成困擾吧。因為應該沒有人會說「肥皂的香味很刺鼻啊」吧。 (的確…NINO你這個理由太可愛了XD)

.是咖啡派呢?還是紅茶派?

哪邊都不是。不過如果說是喝的次數…還是咖啡比較多吧。連續劇現場都只準備熱呼呼的咖啡嘛,不是嗎? 大概還是茶或水吧。

.得意料理是?

杯麵。因為我不做料理的嘛。

.說到老媽的味道…是?

說到這個…因為已經離開家裡,所以應該是不太了解吶~。母親的得意料理? 不是很清楚耶。 常出現的配菜? 炸雞吧大概(NINO…你這樣和子媽媽會哭哦…)

.最有精神的時間帶是?

起床後大概兩到三小時之後最有精神。之後就會漸漸往下降了。

.在挑選要穿的衣服時,會從什麼開始搭配呢?

也不會從什麼開始選耶,有什麼就穿什麼哦。說起來我看起來也不像是會好好搭配的人不是嗎?

.「這樣的女性太糟了」討厭怎樣的女性?

不喜歡很吵的女孩子,因為我也不是那種很會講話的,所以還是希望是和我比較像的。還有就是非常會講話的人。也不只是女孩子,男孩子也是,如果只是那種只能「耶~」回應的話題,就會覺得有點困擾呢(笑)。 

.喜歡女孩子怎樣的髮型?

沒有吶。只要適合那女孩子就好了哦。

.要送女孩子花的話會送什麼?

單價便宜的然後很多。以量制勝!

.在移動中,誰最常坐在自己的身邊?

車的話有百分之九十九是Leader,飛機的話就不一定,是用機票來決定的哦

.「愛してる」跟「好き」(愛跟喜歡),覺得哪一邊比較難說出口?

愛! 明明對方也還沒到那種程度,卻突然的說愛,不是會讓人覺得「你這傢伙是怎麼回事?的感覺嗎? 「愛」是要看對方的情緒的吶。

.最近從團員感受到「愛」的小插曲?

不太感受到耶,團員的愛。不過也不是不被愛著就是了(笑)。  (NINO你可以再率直一點啦)

.請告訴我近況

現在正在喘口氣哦。雖然覺得這樣休息真的好嗎。不過怎麼說也做了10個月以上的電視劇了啊。私底下?就是感冒中吶(笑)。 (NINO和相葉ちゃん就是說好一起感冒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