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的支持度分布很廣呢!

尤其看到男性支持者也不少真的感到滿驕傲的呢

孩子們~你們真棒





這一次是和KT家一起接受訪問

然後我們家的和也一直跟KT家的和也竊竊私語不曉得在講什麼

而且我還注意到KT家的和也同學一直扭來扭去躲來躲去的

看來我們家的和也在桌下的雙手正在做些什麼哦XD



後面的相葉ちゃん

有點像是剛睡醒的表情



這次的MC是大爺擔當

相葉ちゃん的表情很微妙

大爺大概說

來年希望也能不輸給今年的氣勢

不管是嵐5人的工作還是個人的工作都能很充實這樣




其實我的目的…

非常明顯的…

沒錯…後面那位橘色皮衣的孩子…

我的視線無法離開他啊



然後兩位和也依然很愉快…









攝影機終於照到隊長了!!



然後稱讚了翔ちゃん的新聞做的很好

翔ちゃん說今年大家在各自的工作都有很好的發展是充實的一年

這時候麥克風的收音好像不太好,聲音乎大乎小還有回音




然後不曉得是我想太多還是…

好像聽到爆料!?

那主持人說的バラエティ指的是動物園…還是有新的!?

為什麼會說 また ?

嘛~重點的是這顆頭真的爆帥爆好看!





一直藏在後面的隊長終於被發現了

被主持人問了今年都在做什麼

隊長的回答是…

很悠閒的…

然後NINO馬上打斷說

「不,很充實的一年XD」








我真的超愛這個動作XD



カ ン ペ キ 



長髮NINO



靦腆笑著的隊長~



帥氣的翔ちゃん



最氣S氣減弱變超可愛的大爺(爆)













大爺再度走音

而且還是同一句XD

真的每次唱都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