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是MSSP日

本來想在家看線上的…囧

今天從同學那裡確定說

本學期的班聚決定在12/21

所以…所以我看不到MSSP了…嗚



這兩天真的有趕專題趕到日夜顛倒

連續幾天都只睡了幾個小時又繼續寫

現在完成度已經有80%了吧

不過到了最後結論…

結論真的是最難的地方

克服了用日文寫的問題後就是

表達能力不好…

連中文都想不出來的東西

要用日文表達出來更難…

雖然老師一直說到了最後關頭就一定寫的出來

的確,這幾天的生成量是先前的數十倍

不過相對的,付出的代價就是黑眼圈和無數的腦細胞…

用腦過度害我每天晚上都亂作夢囧

還有每天都頭痛…orz

再加上每月一次的女人病…(我還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囧)

我覺得我的脾氣變得有點暴燥…

好吧…這是 罰 

誰叫我們先前就是一直逃一直拖呢…



嘛~~結束之後就是愉快的大四生活了

我每天都可以看日劇看到吐

然後看寶貝們笑到瘋~~



翔ちゃん四年級的時候不曉得是怎麼過的呢

慶應應該也是要交卒論的吧

又要工作又要顧及學校課業還要寫卒論的翔ちゃん還是順利畢業了呢

我一定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