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宿題



因為這個畫面…所有SA飯心情緊張了一個星期

看到位置終於換回來的那一瞬間

高興到眼淚都要飆下來了

(內有濃濃的櫻葉魂,請慎入XD)


這個星期一直瘋狂在打工XD

然後晚上和島民HIGH孩子們HIGH到快天亮(爆)

一直不好好灌概自己家XD

今天休假還是摸到最後一刻才動工(爆)

不過這集宿題是看幾次就HIGH幾次

SA飯的心願很小的啊

只要你們開開心心我們也就開開心心啦>/////<

小翔千千萬萬不要再惹可愛小兔子生氣了哦

不然一堆SA飯的心臟會受不了的


這集絕對是櫻葉飯很強大的POWER

一開始的小翔和相葉ちゃん整個好像小孩在鬥嘴

超級可愛

先是小翔一直提佐藤姐姐的小名ダンボ(ダンボ是小飛象的名字XD因為藍子姐姐耳朵很大的關係吧XD)

然後佐藤姐姐出來之後就質問是哪一隻小孩說的

小翔居然指著相葉ちゃん說

「是這個人XD」

結果反被相葉ちゃん指認說

「是那個穿紅衣服的人」

沒想到小翔居然很弱氣的乖乖承認了

果然是因為被相葉ちゃん生氣不理他給嚇怕了吧(爆)



小翔的表情好欠揍啊

相葉ちゃん在後面是默默守護著這位不知不覺也邁向KY之路的胖子嗎




被小翔誣賴馬上否認的相葉ちゃん



「才不是,是那個穿紅色衣服的人」BY相葉ちゃん



害怕的馬上招認

「沒錯,就是穿紅色衣服的這個人XD」






然後節目進行到剛結婚的藍子姐姐和她丈夫的認識過程

果然是因為學騎馬認識的呢!!

擁有馬就等於有錢XD  這是大爺的思惟XD

不過的確是這樣呢

我國中有學妹家裡就是馬術協會的什麼幹部的

聽說一匹馬大概可以買一棟四層樓的透天XD

果然 馬=有錢啊XD




天然相葉ちゃん再度發揮了

我很想撓開他的大腦看看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爆)




除了櫻葉還有大宮XD

不過這段我不太懂…義大利風跟末代武士有什麼關係啊

馬裝嗎?

嘛~~NINO雙手去摀隊長的臉好可愛啊

肥肥短短的小手>////<



說到雞肉料理,擔當就一定是相葉ちゃん!!

因為這個人喜歡雞肉喜歡到去當了鳥人間了嘛(日語的鳥這個字通常講的就是雞XD)

但是小倉さん就是硬要虧他XD



因為非常喜歡嘛



因為非常喜歡鳥!非常喜歡バード!

Bird??????

這小孩的英文真的很差(待會還有更糟的XD)

雞的英文應該是chicken吧(爆)
不過現在的料理到底是鳥還是雞啊

我被搞混了XD

嘛~不重要(爆)



重點是這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對不起到目前為止我幾乎只截了相葉ちゃんXD

因為這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在GRA也常常出現的相葉流肢體語言



そんなこと,もうやめてくださいXD



總之是非常的美味

然後…然後…!!!!

某人做了讓所有櫻葉飯在電腦前尖叫的動作




我愛餵食畫面

而且居然是某翔咬了一口,然後自動搜尋相葉ちゃん的身影

然後跳過NINO直接給相葉ちゃん餵食XD

然後相葉ちゃん咬了一口非常滿足的說

「超好吃」

翔ちゃん看起來就是非常滿意相葉ちゃん的回應(幻想中XD)

然後把相葉ちゃん咬過的全部吃完(尖叫)

小翔做的好

島民們就此豁免你上星期的罪XD



笨蛋的爛英文



小倉さん的翻譯

還有忍不住大笑的松潤XD



原來他想說的是

「那下面的東西是什麼XD」



只有這樣還不夠XD

NINO叫他去問問那東西叫什麼

相葉ちゃん居然就這樣問了

有沒有看到後面藍子姐姐笑到嘴巴大開

我也是這種狀態(爆)



這集真是滿滿的櫻葉魂XD

很讓人誤會的一個問題

應該是說之前世排和土耳其對戰的時候

小翔有去看吧(廢話,那個人是主播耶XD)

然後相葉ちゃん講的好像兩個人一起去了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以為他是說兩個人一起去了土耳其XD

因為那天晚上被萌ちゃん講的萌到了嗎XD

一整個幻想中XD




電玩達人NINO!!!

NINO給藍子姐姐推荐GAME

就說了一部和全世界的人一起連線對戰的遊戲

然後居然是用英文溝通的

所以NINO會英文是因為玩電玩嗎XD

雖然他說有時候在講英文之前會脫口而出日文而造成混亂XD



假人高爾夫再度出場!!!

藍子姐姐挑戰過後

沒人願意挑戰

原因是

「很丟臉XD」

除了當試範的大爺

最後大ちゃん和相葉ちゃん都被拖下水了XD

大ちゃん的請容我跳過(因為很短嘛XD)




相葉ちゃん比較有爆點

因為這個人一上場就把假人解體了(爆)

而且重點是…

我的櫻葉魂又萌起來了

假人解體之後

相葉ちゃん使了個眼神,叫小翔幫忙扶住解體了的假人

然後小翔就非常非常自然的乖乖聽話

就變成這這幅很有愛(?)的畫面



然後是奇績式的一擊

一桿進洞果然是奇績的相葉ちゃん啊~~~~





不覺得這樣很性感嗎XD





最後一個是木馬大賽XD

因為離作戰位置最近

所以大爺理所當然被抓上去了XD

然後試騎了一下

大爺撞到屁屁了(爆)



藍子姐姐說他從來沒玩過這種的

大爺很S的說

我難道就玩過嗎XDDD




最後問說這個遊戲採不採用

結果松潤居然立即反應

「不採用XD」

我想到NINO曾說松潤不喜歡無意義被傷害到的事情(爆)



最後一組是跑到布景後面躲起來的兩人XD




NINO超級可愛的說

「我現在很想尿尿啊…如果真的尿出來的話對不起啊」

還有

「如果真的尿出來了…大家也要溫柔的看待哦」






超級奮力的兩人




結束之後好像發生了什麼事XD

NINO是馬上蹲下去好像在偷笑

然後大ちゃん…???

我很無良的大笑了XD



似乎是撞到重要部位了XD






我真的好無良啊XDDDDD

居然全截下來了XD

最後相葉ちゃん還說

「也摸太久了吧XD」

就拿手上的紙去擋

不過擋了更顯眼啦(爆)




超級愉快的一集宿題




還有藍子姐姐的模仿也超級厲害

相葉ちゃん雖然也露了一手

不過…還是別提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