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只有穿帆布鞋逛大街的命嗎囧

明明上課上班都是穿那雙鞋也從來沒痛過

今天穿那雙鞋上街就讓我腳痛到想當場買雙拖鞋穿Q_______Q


我昨天超神

三更半夜和島民嵐會到快兩點

然後洗完澡弄乾頭髮都快三點了吧

結果我居然5點鬧鈴一響就乖乖起床

而且一整天精神很好XDDD

雖然現在是累到快掛了…


今天陪妹妹去高雄考導遊

不過我的原意當然不是乖乖當陪考

既然都到了高雄不好好玩玩怎麼行

所以當然就好好玩了(爆)

然後剛好現在有免費的捷運坐…

所以我們就去了高雄捷運初體驗…

不過那是惡夢…

先是排隊等車等了都快一個小時

擠上車之後真的可以完全了解日本人那種尖蜂時段上電車是被用"塞"的塞進去的…

差點以為我和妹妹兩人就要被困在車廂中出不來了T________T

還好最後安全脫困了…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仰賴親切的、我們熟悉的公車XDDDDDD

所以請大家不要輕易被"免費"這兩個字給收買了

這是要付出很沉痛的代價的T_________T


不過今天的高雄之旅真的是多彩多姿

路途中我們還遇到了某總統候選人的大遊行

當場興致一來真的很想加入

不過被妹妹的一句

妳以為我們來高雄到底是來幹麼的啊給澆熄了XD

是的…我們是來逛街血拚的XD


不過因為在因為捷運把兩個人搞的都很累了

最後的行程就簡化成大立伊勢丹和漢神…

真的是千年不變的兩姐妹

說要逛逛其它地方永遠都是說說…

去高雄一定就是大立伊勢丹和漢神…

而且本來想給衣櫃加個新伙伴的…結果最後逛都沒逛XD

兩個人在紀伊國屋一待就是兩個小時

我買了兩本文庫和麒麟的其中一位「田中裕」出的那本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沒錯,就是他們上孩子們的節目時,宣傳的那一本

原本看到原文版的真的很心動

不過一本要600多我實在買不下手囧

所以掙扎了好久最後買了中文版

這一本看了簡介似乎不是我之前想像的呢

原文大概翻了一下,還覺得可能會沉重到我看不下去

我妹妹也說幹麼買這種書來自虐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看,才13歲的他面臨這樣的糟遇最後是怎麼走出來的

因為搞笑藝人真的是不讓自已的心情處在絕佳狀態是無法讓周遭的人感受到歡樂氣氛的吧

或許這一本書可以讓我得到什麼體認呢

像是前兩天看了LOSS TIME友近還有樹理那兩集

總覺得腦袋裡又有什麼看法了XD

嘛~這裡就不提了,愈扯又愈遠了XD


另外我還買了兩本看起來似乎不太容易的日文小說XD

下午的時間就耗在紀伊國…

然後晚上到漢神又是沒力氣逛

最後逛逛無印良品買了泡澡用的入浴劑就回台南了XDDDDD

很是流水帳的一篇日記

再來補充一點小小的心得

今天在陪考的時候怕無聊就帶了一本書去看

是森博嗣的「月的呢喃細語」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好好看書了

我覺得我的閱讀速度變慢好多囧

有人說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我都覺得我大概是醜到無邊無界去了囧

那本真的很好看

之前只看過他的S&M系列其中的幾本

這一次的是另一個系列的

他的作品推理手法都是那種偏向於理科系的

其實看的時候有很多地方不太懂

所以真的是還滿動腦力的一本推理小說XD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雖然最後的結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最後的最後,沒有那種兇手好像就是抓了其中一人來充數的錯愕感

反而讓人容易接受,而且意猶未盡

啊~以上

今天12點就要躺平(爆)



留言明天再來回~~感謝大家留下的足跡>3<

還有親愛的島民們還有在MSN上等我的各位

明天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