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秘密嵐


滿滿的雅紀爸爸>////////<


終於輪到雅紀去給小貝比當一日爸爸了

這一次的小貝比真的是超級可愛

才八個月大,連哭起來都覺得他可愛爆了

當然擔任爸爸角色的雅紀貝比也不遑多讓

一整集都大爆走

抱著小貝比的相葉雅紀是有沒有這麼溫柔 !!

看到這一集的女孩們,有誰不想跳出來為他生一個的!!!(大誤)



總算是去考了呢

記得上一回還被虧說就好好做那個ageha的單元的

果然嵐的大家是不會把我們雅紀丟下一個人的(感動)

一個人去考試接受特訓的雅紀

難得可以看他這麼認真呢>//////<



接下來是炸裂連發…

相葉雅紀…

你到底是有多想成為乙女系orz

那個表情實在是無言啊啊啊啊

(雖然很可愛…倒)




8個月大的友斗くん

牙齒都還沒長齊呢

哭起來的聲音也完全還是小貝比的聲音

超可愛!!!!!!!!!!

一開始雅紀和nino進門似乎被這麼小一隻的友斗嚇到了

雅紀還問人家多大XD

這次是節目史上最小的一隻呢



看兩個哥哥玩弄小貝比XD




看相葉雅紀抱小貝比還頗有架勢的XD

說到這個

在看這東西的時候,我媽上來用我妹的電腦

就在我的隔壁,他看我笑的這麼開心轉過來一看

居然說「他這樣抱小孩小孩不哭才怪」XDDDDDDDD

跟我媽討論了一下,我媽的結論是

果然不是偷生的(?)

雖然我覺得他抱的還滿順手







求小友斗別哭的相葉ちゃん

我都覺得下一刻要跟著哭的就是這個25歲的男人了(毆)



(我是個喜歡看小貝比哭的變態~跪)

巴在NINO身上狂哭的小友斗>///////<





試過了好多絕招

最後居然是奇妙的不知道理由的某應援歌勝出

小友斗居然不哭了!!!!

不過…其實我覺得他只是哭累了想睡了…(毆)

相葉雅紀抱著小友斗的動作實在是溫柔炸了>/////////<



在NINO手上噗噗噗放屁的小友斗XDDDDD

NINO的表情好真實好可愛(毆)

還有小螢幕上的翔

笑的最大聲的就是他




被炸飛的一瞬間

雅紀!!!!雅紀居然在親小友斗的額頭!!!!!

會動的看起來更清楚!!!

小友斗哭累之後,雅紀就一直抱在手上哄他睡

然後就親下去了!!!!

我感受到雅紀滿滿的爸爸愛了>///////<






還記得第一彈是翔和阿智去當爸爸的嗎?

那時候翔也是有一樣的動作

只是這回雅紀是顛倒過來被小貝比壓著而已(毆)




玩了一整天已經建立良好關係的一組人

雅紀依然是抱著小友斗玩得愛不釋手

而一旁的NINO則是繳械投降了XDDDDDD




最後補上相葉雅紀的新髮型!!!!!!!

好可愛好美麗的捲髮


好喜歡好喜歡這單元哦

不過如果是阿翔和雅紀去就更好了(毆)

以上

很不負責任的REPO

(根本只是想貼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