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相葉雅紀真的是很明顯的high壞了XDDDD

我發現這小孩在某方面來說是還滿好懂的XD

HIGH翻就表示他今天心情真的特好

不然就是安靜的跟什麼似的XD

真的超兩極化的啦這傢伙!(指)

今天的來賓是伊藤由奈

我也是因為NANA知道她的

超喜歡那首歌!!!

不過我的印象中她是個還滿冷艷的女生耶,沒想到還滿活潑可愛XD

而且對雅紀很好,很捧雅紀的場!!是個好人!(←奇怪的結論XD)

是說這一集真的是活力滿滿

雅紀笑了一整集我也跟著笑了一整集啊!

 

 

一開始推箱子出來的時候雅紀就壞掉了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美麗的小女生,所以每個人看起來都ワクワク的XD

特別喜歡看這兩個人站在一起的這個畫面!

每個星期看宿題這小小的一環也是個大重點啊!!

然後今天的櫻井翔那件長毛衣很微妙

他一出現我就大笑了(毆)

雅紀的牛仔外套則是只出現了一下下

接下來都穿著超級貼身的紫色上衣(心)

 

然後啊,因為提示上說這一集是歌手呢

忘了是誰說很難得有歌手來上節目了

然後松潤就說「那今天節目就好好做吧」

接著雅紀也說「所以今天翔ちゃん不可以讓乳首出場哦」(爆)

這一句話讓小翔馬上暴走

「說的好像露乳首是定番一樣XD」

弱氣抗議的小翔好可愛哦!!

雅紀這個動作很好笑(噗)

在美女面前不可以讓乳首有出場的機會哦!(爆笑)

接著講到伊藤由奈是夏威夷出身的

NINO就問雅紀那相葉さん呢?

雅紀很好笑的回答「在幕張出生在幕張長大」

馬上就被NINO吐嘈說

「雖然是這樣…不過日文卻不好呢」XDDDDDDDDDDDD

相葉雅紀就是那種在履歷表上面連本國語言也不能寫精通的人(指) ←突然想到這個(爆)

然後雅紀就給在夏威夷長大的伊藤取暱稱

一開始想了一個「イトキン」

不過一下就被否定了XD

他還自己很失落的說

「我為什麼會講這個呢」

在美女前面想要好好表現反而更糟(爆)

不過雅紀這樣子好可愛哦!

笑著看著雅紀的兩人XD  ←不知道為什麼把這張也截下來了,大概是因為很溫暖?(笑)

 

還有只會講Perfect body的小翔XDDDD

是說小翔學伊藤由奈講I don't know的時候真是欠扁的可愛啊!!!!!!!!

接下來是美食時間!

第個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那個咔滋咔滋的聲真光聽就たまんない了(餓)

小翔吃了一口之後就大暴走

還轉向旁邊的阿智說

「你一定會喜歡!!」

被一邊的雅紀罵說

「不要擅自給人家下決定啦」(大笑)

還有發表了一堆滿是?的感言

最後被NINO一句「安靜的吃啦」給打槍了XDDDDDDDD

這表情有說不出的萌!!!

不知是冰還是燙的奇妙表情XDDDD



傷口愈來愈大的小翔XDDDD

這裡是小翔要給伊藤的創作料理取名

是說一開始NINO就說小翔對這個很得意根本就是不懷好意!!

然後小翔試吃過後就說「超アメリカ」(超美國風)

然後就執意要叫他超アメリカ

第一次講完旁邊的雅紀和NINO都偷笑

然後雅紀就說再來一次

小翔這次換個了問法說

「超アメリカ如何?」

結果雅紀和NINO根本是完全不給小翔面子XD

雅紀居然還背過去笑XD(是說掩著嘴笑好萌哦!還有那腰線簡直要讓人噴鼻血了!!!)

看著這樣不給他面子的兩位親愛團員(其中還有一位是他的寶貝雅紀)

翔說

「我的傷口愈來愈大了吶」←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

雅紀,請記得好好的安撫一下你們家那受創嚴重的小翔!

還有雅紀的定番「ちょっと待った」(等一下!)

這一次還兇狠的撞了一下旁邊的NINO,NINO都喊痛了XDDDD

又是中華系!!XDD

其實看到又有雅紀的創作料理我就猜說

不會又是麻婆吧XD

還真的猜對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DDDD

是鳳梨+麻婆的東西,就是把麻婆裡的豆腐換成鳳梨

見た目真的是還滿噁…不過伊藤說好吃耶!!!

哪天來試試看?(會被老媽揍XDDDD)

笑成這樣實在是…(昏)

硬是把鳳梨發音發很糟的傢伙!

不過我覺得他在裝傻

明明剛剛唸的就比較好by小翔

真的!!前幾秒的發音還是正確的!!!

 

然後因為太好吃了

伊藤就整個不相信是雅紀做的

一開口問果然這孩子就馬上支支吾吾的慌張起來

最後被大爺爆料說「這傢伙剛在在樂屋還在我身邊搖來晃去的」XD

原來只是考案XD


花似的笑容啊!!!

爆雅紀料的好感度殺手先生XDDDDDD

被自己人擊潰了XDDDDDD

是說我好喜歡那句身内!!!!





講到夏威夷自然就想到出道記者會XD

居然可以在宿題看到當時的珍貴影像(爆)

不過因為我不太想面對那時候的青澀小鬼們,所以貼圖跳過XD

是說現在知道了NINO是會暈船的體質之後

再來看這個影像覺得莫名的好笑(壞心)

一開始影片帶到那船上的時候,NINO就一個人坐在旁邊不曉得是在忍耐什麼XD

然後隊長的長髮很微妙的亂飄

隊長現在看起來真的年輕很多!

還有一旁的雅紀…

邊講著想要進軍大銀幕想接很多工作

居然還一邊講一邊抖XDDD

小框框裡的NINO還吐嘈說「到底是有多緊張啊!!!」

連阿潤都說雅紀看起來一附貧血到快倒快倒的樣子XDDDDDDD

那時候的雅紀真的是好細啊…而且從以前就是緊張大師的他

那個場面應該快挫死他了XDDDD

不過再怎樣都請別忘了那個銀幕計劃啊啊啊啊

各家的製作人導演大人們!!!

我們家的雅紀很優秀的!!!

請來找他談工作吧m(_ _)m

啊還有阿潤的お笑いリーダー

其實我覺得阿潤如果有意想往這領域發展…

應該也不是太困難啦(毆)

接下來是HULA BOY出場的時候了XDDDD

又被阿潤爆料有HULA經驗的雅紀XDDDD

攤在沙發上的這一幕…ドキッ


不覺得這張很有新郎給新娘掀婚紗的感覺嗎!!!!

櫻井翔你真是好樣的!!!(瘋)

之後雅紀在HULA HULA的時候小翔也盯著看不停呢(心)

明明伊藤就在眼前的,小翔卻一直盯著比較遠的雅紀(大心)

很好!敢亂看就挖了你的眼睛(爆)



這幾幕看起來雅紀真的好瘦好瘦> <

我甚至懷疑那腰有沒有25了…

又扁又瘦…

相葉雅紀你炸雞塊到底都吃到哪去了啊…

這一次的アイランド是儘可能的套拖鞋,然後再把腳上套到的拖鞋用踢的踢進籃子裡

簡而言之,就是個非常蠢之遊戲

一開始因為伊藤似乎對籃球很擅長的關係,就準備了個球架給伊藤展現一下身手

然後相葉雅紀就硬要耍帥XDDDDDDD (所以根本是相葉雅紀自己想表現?)

跳起來企圖灌藍,結果卻把球架弄壞了XDDDDDDDD

不過跳起來的動作很帥!!

破壞狂雅紀事發後還跪坐在地上笑得羞愧呢

 


唯一有足球經驗的XD

躲起來也太可愛了(昏)



還有昆布船的預告XDDDDDDDDDD

我很疑惑…

不會變成昆布湯嗎????(←糾結中XD)

 

以上~今週の宿題くんでした!

 

 

 

 

 

 

我現在因為嘴巴裡破了個大洞非常痛苦中囧

昨天晚上兩點沒到就爬上床(還是很晚啦XD)

想說看看書好了

就把那本看了一個星期進度沒幾頁的影之地帶(by松本清張)拿出來看

結果回過神窗簾外的天空已經曚曚亮了…

閤上書睡到中午12點多…

醒過來發現嘴巴裡一陣刺痛…原來是破了一個大洞Q____Q

喝水喝牛奶都好痛Q___Q

真的熬夜馬上會得到報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