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啦~

看了這個一定會更愛相葉雅紀一萬分!

雅紀你太優秀了 

 

 

HARUMO 2009 2月號

 

一邊摸索一邊進行排練,像這樣被逼迫著的感覺也是一種樂趣!

 

「我不是很了解什麼是正確的,而什麼是不正確的。只能一直用著全力一邊摸索,一邊進行排鍊,就像是突然發現了『就是這個!』的那種感覺吧。雖然這樣還滿被動,不過我覺得這也是舞台劇演出的一種樂趣呢」

 

關於2月即將開演的主演舞台『グリーンフィンガーズ』,相葉さん靜靜的這麼說了。相葉さん飾演的是,身為囚犯的天才園藝師コリン,故事是描述這樣的天才園藝師從絕望的谷底,因為懈詬了園藝設計,而漸漸的找出了生存的意義。

 

「因為我很喜歡動物,藉由照顧動物,可以治癒心靈,也能平復情緒,像這樣的感受也漸漸的可以體會得到。因為自己犯的罪行而徹底催毀掉的自己,該怎麼用花去改變他呢?我想這就是我該好好去詮釋的地方吧」

 

相葉さん並不是很熱切地侃侃而談也不是笑著解說,他一下歪了歪頭、看了下天花板,嘗試著不同的說法,找尋最能表達自己心情的言語。雖然話說得少但是很直接的對我們表達出了他內心的想法。而且同時還帶著在綜藝節目上可見的,還殘留著少年般天真的笑容及認真表達時堅定的眼神,像這樣的差異,或許也是這個人的魅力所在吧。

 

「在劇情的後半段,コリン會面臨因戀愛而重拾生存的意義呢或是放棄戀愛?這樣重大的選擇,這將會是影響故事終盤很大的因素。我認為他並沒有丟棄了什麼,而是想要把握住當下所擁有的,正因為是從最糟糕的狀態下重新獲得生存希望的人,所謂”現下”這個時間點不就是因為”現在”而存在的嗎?這個不是什麼藉口哦,身為男人,超有同感的……。可以理解嗎? 嗯…或許會因為觀眾們多是女性吧,所以要怎麼那舞台上コリン的行為得到大家的認同,這可是一決勝負的要點呢!感覺上有些困難呢,得好好努力了(笑)。」

 

因為出現了戀愛話題,我們也試著問了『那相葉さん理想中的女性是?』面對這個突然又有些失禮的話題相葉さん有些驚訝的給了我們一句「在一起可以很快樂的人」。

 

或許是他看出了我們的表情上寫著這樣的答案完全構不上說明吧。於是又說了「大概是中學時吧,從父母親那常常被告誡說,要和可以為自己加分的人來往,不僅僅是女友哦,也包含朋友,或許那時候是有些反抗的心理吧,我曾經很認真的對媽媽說『來往的對象是不能選擇對我們有利或是損失的哦!這個我會自已決定!不要只是出一張嘴』雖然說到了現在已經可以理解了。我們還是回到舞台的話題吧。突然想到了這個就回答了『可以很快樂的人』。不過,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哦,完全不關利益損失,只是想在一起,只要能在一起就很開心」他這樣為我們說明了。我們真心的期待舞台上的コリン的單純和浪漫。

 

接下來,現在超人氣的相葉さん的行程超緊湊。身體健康管理是怎麼做的呢?

 

「運動可不是半調子的哦,從早上開始就是認真的草野球,認真的程度已經遠遠超越『健康管理』的等級了哦(笑)。我的隊伍中有NINO、接著就是搞笑藝人了。還有一些搞不清楚是哪來的人,大概有20~30人,聚集了很多時間上可以湊得齊的人。對戰的對象大概都是搞笑藝人們。沒有前輩後輩間的束搏,是非常認真的比賽!我們接下來也會不斷的繼續下去的(笑)。

 

1999年出道至今已經10年了,這幾年的嵐,每一個人都充滿獨特個性的在各自的領域發展,然後聚集在一起又是可以成為全體團員的力量,真的是狀態超好!!

 

「最近,常常被說『嵐紅了呢!』不過對我們而言,從第一年開始,就深信會有這一天(笑),所以我覺得這不是短短這幾年的事哦。不管是對待工作的態度或者是做法,從出道那時比較起來,真的沒有什麼改變。的確,演唱會會場的規模變大了,出席的節目也變多了,不過這都是環境的改變,變的並不是我們本身。而且,我們有著『至今做的都是我們該做的』這樣的自信,所以,以後也希望可以抱著同樣的心情持續下去呢。」

 

 

* * * 

 

一個晚上…終於完成了(感動)

這篇出乎意料超級難

讓我死了千萬個細胞的東西

不過看了這個一定一定會更愛相葉雅紀一百分!

不!

一萬分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