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好久新的一篇是和嵐毫不相關的日劇感想XD

這個星期女人專屬的每月一痛再加上找工作讓我真的很有氣無力啊

加上遇到一位OOXX的面試官整個打擊我的自信心

不過只有家教真的餵不飽那五個孩子(毆爛)

所以餒一下下還是要繼續加油←感謝阿千名言XD

今天下午看了這部由江口洋介主演的冬季檔新劇

江口大哥實在是太驚為天人了啊!!!

 

 

要說我對江口洋介的印象

還是就經典的進藤一生或者像里見脩二那種沉默木納好好先生全身下上都充滿著溫暖的光芒的帥氣熟男啊

所以看到這個角色出現我超驚訝XD

有種早期的江口洋介回來了的感覺

其實我發現我還滿愛看他抽著嘴角淡笑啊

帶點邪氣的那種(用邪氣這兩個字形容一位四十好幾的大叔好像不太對厚囧)

早期像一個屋簷下啊拭去淚水啊

看到的江口洋介其實都是那種很活潑很熱血

跟曾幾和時定在我腦海中的形象完全是天壤之別啊

要不是看了這一集,我都要忘了以前的江口洋介了(大笑)

 

下午看這一集的時候我是在只知道演員有哪些人

簡單來說就是完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開始的

結果看了片頭一點點我就大囧了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江口洋介是個逃殺人罪逃了25年還過時效的殺人犯嗎!?

心想不會一開始就要這麼沉重吧…

不過還好不是真的要玩這麼大呢(不管結果是怎樣,只要兇手不要是江口就好囧)

雖說說還好不是要玩這麼大也只是我一廂情願

感覺上他想玩更大的樣子(大笑)

已經在25年前被宣判死亡的女孩子居然又出現了!?

這劇就是從這個為主發點的

看了一半有點受不了啥都不知道的感覺只好去翻了他的官網

看到文案上寫的是「初戀女友,應該已經被殺了」

這樣短短的一句…

卻馬上讓我瞪大雙眼

很好!我熱愛推理小說的因子整個都爆發了XD

接下來的發展真的超級期待啊

還有全身都帶著神秘感的江口

我私心的確信他不是兇手

雖然說目前編劇還有劇情的發展全把矛頭指向他

不過我想這就是編劇的目的吧XD

當所有人都認為該是兇手的他

該怎麼在重重懷疑中找出有利他調查的線索呢

更耐人尋味的是他似乎也認為他自己是兇手XD

還有在「死後」25年又再度復活的女主角

(女主角是廣末涼子,說真的我看到廣末有被她驚到…完全忘了她也在名單中XD)

到底女主角是真的沒死還是廣末涼子根本就是冒充來的

真的是充滿了層層的謎團!

看了PTT上的討論,多數的人好像覺得女主角真的沒死耶…

不過沒死的話就變奇幻劇了吧囧

當年那個影像明明都拉上了屍袋難道還假得成嗎…

雖然只看了一集還完全摸不著頭緒

我想推理劇最棒的點就是這個吧!

只希望不要虎頭蛇尾XD

真的第一集就埋下這麼多謎點有點混亂

不過很期待這種暴風雨前的寧靜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