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好久XDDDD

從看完截完圖傳完圖至今隔了好幾天

為了寫這個還又看了一次(爆)

好懷念相葉樂園哦!!

從驚嵐搶先看+休一週+驚嵐未公開…

居然默默地隔了快要一個月才有正常的宿題看Q___Q

而且這集還是未公開呢(心)

果然好喜歡未公開啊(尖叫)

這集好多萌點哦

好幾個地方都重復看了好多次(炸)

某兩位真的是愈來愈高調了呢

正值甜蜜期高調藏不住?

還是我真的是愈來愈糟糕了

思想被扭曲中(噗)

不過好開心哦!!

我愛高調藏不住的櫻葉啦!!!!!(炸)

 

 

是說未公開真的都很エコ耶

我覺得工作人員愈來愈能掌握這幾個人的步調了XD

雖然說當然喜歡正規的宿題君

不過像這樣不時來個未公開SP

讓那位好奇心滿滿的雅紀小朋友搞搞他想做的東西

真的很棒耶!

尤其看到相葉雅紀玩得這麼開心

我都快被他的笑容給炸昏了

一開始就是花痴模式XD

我承認我是花痴也承認我盲目

還有最近腐得亂七八糟

如果不能接受我這樣灑花灑滿天還加了滿滿的腐味的請點上一頁

因為我預期接下來會有滿滿的櫻葉(大笑)

 

 



 

第一個萌點是相葉雅紀立挺挺的乳首(大笑)

一開始雅紀推著那個寫了滿滿被CUT掉的單元的白板出來時

阿潤大爺就很S的吐了一句

相葉さん,今天穿阿嬤上衣啊(噗)

的確很地味啊那件上衣XDDDDDD

而且相葉雅紀聽到阿潤的話馬上就反應去拉他的上衣

相葉雅紀自己說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站起來的乳首也太可愛了Q__Q

而且居然還用雙手去擋…

這實在是太犯規了Q____Q

相葉雅紀你有沒有自覺啊…

這樣是引人犯罪耶…

 

這個是被剪掉的單元

如預期的…

相葉樂園佔了決大的比率XDDDDD

 

然後雅紀就說了

雖然這社會上一直在倡導エコ

不過宿題一點也不エコ嘛

因為拍都拍了…居然剪掉這麼多!

不過啊

那是因為相葉雅紀你準備的遊戲太微妙了吧XDDDDDDD(二宮和也說的)

像是伊藤由奈那一集

果然原本是有兩腳的嘛!

那時候就覺得微妙,怎麼明明套了兩腳卻只丟一腳XD

原來是剪掉了…

居然連這麼一點點的內容也剪掉~雅紀對此非常不滿呢XD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遊戲還挺妙的…

 

講著講著相葉雅紀還不時露出像這樣美麗的笑顏

 

接下這這個也好可愛

說到被剪掉的踩氣球遊戲(我覺得這個還挺有趣耶!)

然後阿翔就起來試範說

像這樣用力踩啊踩的

不過在踩的時候心裡卻想說…

「這個大概不會播出吧…」

阿翔這麼一說馬上惹得雅紀女王大怒

那個抗議的語氣好可愛哦

それがダメなの

その精神ダメ!  (這樣不行,不可以有這種精神!)

相葉雅紀…你怎麼可以出現這種近乎嬌嗔的語氣呢Q____Q

 

去年也有做了一樣的大目標和小目標的願景期許XD

阿翔去年的大目標是暢銷曲連發、小目標是不要吃鏍絲

大目標08年真的很華麗麗的達成了耶

還一舉登上第1.2名我想這成績那時是真的完全沒想到吧(揮淚)

不過小目標反而困難呢(爆)

在09年的第一發就馬上吃鏍絲了XDDDD

雅紀問他說08年的這個小目標有做到嗎

阿翔還用很可愛的語氣說できない

笑著說できない的小翔雖然不想承認…不過真的很可愛…很萌Q___Q

 

阿翔今年的大目標是嵐的10週年演唱會

根據小倉さん的爆料(?)似乎是已經在預定內了XD

只是好像還沒確定呢~

嘛~我想是一定會有的,只是場地是要華麗還是要親民的差別吧(笑)

接著NINO就問說想去哪開

雅紀是真的很喜歡沖縄耶

上次和朋友私下去玩也是去沖縄

不過啊~這是問要去哪開演唱會,可不是問要去哪玩哦雅紀(笑)

 

還有這段重復看了好多次!!

雅紀在說想去沖縄的時候

翔馬上直覺反應小小聲的講了聲いいよ!!

在大家(正確來說是兩位S大王啦~噗)吐嘈相葉雅紀的時候

翔完全是用極度寵溺的眼神看著雅紀!!(炸)

說到這個…這讓我想到阿翔家新年的家族旅行聽說就是去沖縄呢~

怎麼沒有把熱愛沖縄的雅紀也一起帶去呢(爆)

家族旅行帶上媳婦不是更合理(毆爛)

 

接下來是小目標

阿翔的小目標是還DVD…XDDD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像這樣聊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像這樣聊著借來的DVD一直沒到底還在不在

看起來很奇妙~不過像這樣很私底下的話題真的好喜歡>/////<

講著講著還被雅紀爆料說翔的房間超亂

明明是很華麗的房子就只有翔的房間超亂XD

 

像是倉庫一樣的房間…XDDDD

 

我說…櫻井翔你是不是也該訂個目標搬出來一個人住了吧(爆)

從N年前就說想獨立,到現在卻還住在家裡

連房間還是給家人整理的

這樣有點糟糕哦~櫻井主播(爆)

 




雅紀2009年的目標XD

大目標:提昇相葉樂園的打擊率XD

小目標:確實穿好睡衣睡覺

 

小目標的寫法還被翔說寫得很像從報紙上剪貼下來的威脅信XDDD

我寫東西也常常會這樣耶

完全不會在下筆前就先想好要寫幾個字XD

然後愈寫就愈擠整個非常的沒有均衡感(爆)

不過我還是自認我的字有比相葉雅紀好看幾萬倍了

第一次看到有連自己的名字都寫得這麼醜的(爆)

 

我一定要講這個睡衣話題XD

雅紀說有時候會忙到沒時間洗澡就睡了

然後這時候會全身衣服脫掉只剩一件內褲就鑽進被窩裡

也曾經因為這樣感冒,所以今年的目標是要好好地把睡衣穿上

然後阿翔就問說

會穿睡衣嗎?是穿怎樣的睡衣呢?

阿智就突然冒了一句

很鮮艷的哦(爆)

原來是上半身紅下半身綠的聖誕節色啊XDDDDD

最萌的是阿翔還狀似吃醋的冒了一句何で知ってんだよ

真的好喜歡他們聊亂七八糟沒啥重點的話題

超自然XD旁若無人的感覺XDDDD

感覺上就像是在樂屋裡會講的東西啊

像是我跟你借的DVD幾百年沒還了耶(都這麼說了卻還是不還)

昨天我媽整理我房間把我的衣服全丟到走廊了

我昨天睡覺只穿了件內褲所以感冒了XDDDD

不覺得這樣的話題真的是很私但是超有趣的啊!!!

超自然>//////<

不過我想,為什麼櫻井翔你不知道相葉雅紀會穿超鮮艷的聖誕節色的睡衣呢

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不會出現睡衣這東西嗎!!!!!!(開關大開~噗)

 

 

 

另外三位就讓我跳過請大家自己去看(爆)

 

接下來想講個超可愛的畫面




難得可以看到如此不知所措的NINO(大笑)

好可愛

 

2009年的目標是GT(大笑)

 

以上~好虛哦(毆爛)

 

 

剛剛聽了阿潤的廣播

真的阿潤的廣播不該在這種時候聽的

明明是大中午卻讓我聽得超想睡

一邊寫這篇一邊聽,覺得眼皮都要闔起來了

不過目的的Believe終於讓我聽到了!

該怎麼說呢~

是首有些微妙的歌(大笑)

聽了兩次還無法說上喜歡或不喜歡

只是真的和我所熟悉的嵐流大不相同

感覺上有些電音?

旋律還不是很能習慣XD

另外阿智的曇りのち、快晴

這首就超喜歡!

難得是輕快的的阿智呢(心)

 

 

 

(截圖來源皆來自ammi的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