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SP

 

 

相葉雅紀

 

 

Q.冬天的約會想去哪裡?

 

 

玩雪橇&桌球約會!

 

 

在滑雪場約會還不錯的樣子。不過如果受傷的話就很麻煩了,所以不滑雪就用雪橇來玩吧(笑)。比起認真的滑雪,輕鬆的玩的感覺比較好吧,然後就在那附近的地方吃飯,接著去泡溫泉。在滑雪場附近一定會有的吧?所以就以桌球做結束吧(笑)!

 

 

Q.請告訴我睡覺的姿勢!

 

 

每天大概都不太一樣呢

 

 

睡覺時的姿勢每天都有些不同呢,不過大部分還是右朝下的姿勢吧。只是有時候也會出現左朝下呢。我覺得我的睡相是屬於還不差的那邊哦!

 

 

松本潤

 

 

Q.冬天的約會想去哪裡?

 

 

想看照明藝術!

 

 

想試試走在照明藝術下的感覺呢。事實上說到照明藝術,我是完全沒接觸過的,不過或許女孩子會感到很興奮吧,不過我是沒有這樣的感覺。但是,如果是和喜歡的人一起看到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有這樣的好奇心,真的很想試試看呢。

 

 

Q.請告訴我睡覺的姿勢!

 

 

就著看書時的姿勢入睡……

 

 

雖然也不是仰睡就睡不著,不過大概還是側躺。因為我睡前有躺下看書的習慣,所以有可能就這樣睡著了呢。

 

 

 

二宮和也

 

 

Q.冬天的約會想去哪裡?

 

 

一邊吃火鍋一邊聊天

 

 

雖然基本上是在家派的,不過如果跟我說想去哪裡的話,我還是會配合對方的。和朋友去玩也是一樣,總之就是交給朋友,這是基本的(笑)。在家的話,冬天就是火鍋了吧~。因為女孩子似乎對魔術不會太熱衷,所以就一邊吃著火鍋,一邊聊天吧!

 

 

Q.請告訴我睡覺時的姿勢!

 

 

在車上是靠著手肘就睡了

 

 

這個的話大家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吧?有時候仰睡,有時候側睡,每天都有不同的睡姿吧。移動中的話,就在車子裡還滿常直接靠著手肘就睡著了吧。

 

 

大野智

 

 

Q.冬天的約會想去哪裡?

 

 

從早上開始,釣魚三味!

 

 

果然還是釣魚吧(笑)。為了讓精神振作起來先做前行準備,然後隔天早上八點左右上船!釣了各種種類的魚,滿足了之後……,不過事實上即使是釣了再久的魚都無法滿足就是了(笑)。接著回到住宿的地方,請人料理釣到的魚。以這個做為晚餐。吃過飯之後……就悠閒地畫畫度過接下來的時間吧?

 

 

Q.請告訴我睡覺的姿勢!

 

 

把腳尖和手伸出綿被

 

 

大概都是仰睡哦,然後一定會讓腳尖還有手伸出綿被外。因為我的睡相是超群地好,所以一鑽進綿被就馬上睡著了哦(笑)。

 

 

櫻井翔

 

 

Q.冬天的約會想去哪裡?

 

 

冬天的話當然就是滑雪了!

 

 

想去滑雪場!首先,因為輪胎的鍊子因為自己是弄不上去的,所以在加油站請人幫忙之後就出發(笑)。然後坐著鑬車就之後就一口氣滑下來,中餐吃咖哩或者拉麵(笑)!突然滑雪衣的女孩子看起來很可愛,而且晚上的景色一定很美吧。

 

 

Q.請告訴我睡覺時的姿勢!

 

 

就像在節目中看到的一樣

 

 

我會仰睡然後把雙手圈在肚子上。就像是之前在『嵐の宿題くん』比賽誰可以最快睡著時一樣,那就是我的睡姿沒錯哦(笑)。

 

 

 

* * *

 

櫻井翔…

 

相葉雅紀…

 

你們兩個一起去滑雪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