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好久XD

都過了個年,胖了好幾公斤了(噗)

最近我的小電出了大問題做什麼都慢

一直到昨天我家老爸幫我抓出了原因

說是記憶體壞了一支

果然花錢換了就正常了(感動)

終於看影片不會LAG,開WORD不用再等個老半天了(泣)

 

這集VS嵐真的是很奇績!

相葉雅紀果然是奇績男孩真的是太帥了

 

這一集的來賓有一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武田修宏

另外一位看來好像是以情色話題著名的(噗)

看到NINO狂吐嘈超好笑!!

 

第一個遊戲ジャンピングーシューター

射門的是大爺和阿翔

守門的是雅紀和隊長

 

雅紀和隊長好厲害擋下了好多球

而且撲球的樣子真的好帥

 

這一集真的很刺激很精彩XD

果然還是要看實力沒有差太多的

不然看到那種提前結束的反而微妙的不知如是好呢(爆)

 

這一次很難得的到最後都還是拉距戰

最後一個單元每個人都抓了三位數以上的數字

連阿翔都突破他的最高成績真的超難得!!(噗)

重點是雅紀真的奇績到我都想膜拜他了


因為給來賓分別抓了200分和300分

所以變成雅紀非得抓到400分才有可能贏的局面

 

果然愈到這種情況讓雅紀上場準沒錯

雅紀一說出來賓選好的號碼我馬上就在螢幕前尖叫了XDDDD

沒想到還真的穩穩地抓到了400分>////<

 

還有大家在問他為什麼會選3、4時

雅紀還好可愛的回答

「這樣才可以清楚的看見大家!」

相葉雅紀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Q___Q

抓到400的瞬間!!

會動的更生動XD

雅紀似乎原先不太相信自己抓到400

還愣愣地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成績

然後才興奮的站起來大叫XDDD

這一幕真的好帥好可愛哦>////<

看到這裡我當下就決定一定得把他留下來做為紀念(噗)


最後的雅紀也笑得好靦腆好可愛哦

 

還有補充個弄倒錢幣塔還鴕鳥似的躲起來的隊長(爆)

 

 

明天要開始工作了>////<

好緊張…

希望一切順利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