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ンビ~ノ是義大利語
指的是初生的嬰兒什麼都尚待學習



主人公伴省吾是出身博多的大學生
課餘時間就在義大利廚房打工
有天打工地方的店長推荐省吾到東京六本木一家高級且正式的義大利餐廳見習



然後省吾就踏上見習之旅了
在博多的省吾非常有人氣
手藝上也得到很多客人的讚賞
也因為這樣讓他自傲了起來

沒想到到了六本木之後才發現完全是天壤之別
自傲的省吾見習第一天就被廚房的人狂電
從義大利麵擔當變成洗碗工
第二天為了得到做高湯的機會
省吾居然說謊說有做過
結果當然是一團糟

帶領省吾的是很看不過去省吾這種目中無人個性的佐藤隆太
從第一天就處處找省吾的麻煩
第二天因為高湯事件甚至狠狠揍了省吾一頓

但省吾也因為這樣覺醒了
意識原離開博多自己根本只是個小鬼頭一枚


小潤的演技還沒讓我感覺到跟道明寺有什麼差別
但才第一集,要下結論都還太早
不管怎樣還是非常的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這一部雖然沒有十分的驚豔
不過大致上還是滿好看的
廚房的場景非常的吸引人
步調快、很有節奏感!!!
而且每個人穿上廚師裝都非常非常的帥

另外配角群也都是我很愛的演員
像是北村一輝、佐佐木藏之介

北村這回似乎不演大魔王了
雖然眼神看起來還是很難捉摸
還有由他來演大廳領班真的很適合
真的很帥

佐佐木藏之介是我心目中的很帥氣熟男演員之一
這個角色目前還一切未明
繼續觀察

佐藤隆太這個角色說真的我不太喜歡
有打工經驗的人,我想最怕的就是這種人了吧
擺明了不喜歡你,有意無意的找麻煩
雖然省吾的態度的確不讓人喜歡
但也太OVER了吧…看到他揍省吾看的有點心疼

這一部的評論似乎非常的兩極
有人說老梗看不下去
但說好看的人也不在少數
第一集雖然還沒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但岡田的腳本我還是很信任的!!!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16.6% 22:00-23:14 NTV (新) 水曜ドラマ・バンビ~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