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翻了之前的心得… 
我好像寫了第一集之後就沒再寫了
其實我還是有在看的說XD
某版討論區批的重
都說只是為了看配角而追下去
我愛唱反調的個性又出來作崇了XD



我覺得以新人服務生來說
BAMBI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我自己也在當服務生
覺得BAMBI的反應是再正常不過了
尤其又不擅長接待客人的話…
真的是怎麼做都不得要領吧
像我對記菜單不擅長,即使工作了一個多月
還是怎樣都背不熟啊…>///<
所以好像能了解BAMBI的心情…
其實我覺得,看BAMBI慢慢的成長,我覺得我也從他身上得到很多

不過看到不停摔盤子的BAMBI…我居然看到大笑
因為我做的是還算輕鬆的服務生工作
不過問過我妹做飯店自助餐的經驗
不熟練的話真的會亂摔一通XD
她還說曾拿到手舉不起來…嘛…這是題外話

這集北村大領班說,最重要的就是「愛」
不過BAMBI大概還不能體會是怎樣的愛
當那個可怕的大嬸客人說從他的服務感受不出料理的美味
BAMBI非常積極,還是該說急切的想把他所認為的「美味料理」推荐給客人
但真正的的服務生不該是這樣的,與那說
這只是滿足了BAMBI自己,而不是真正讓客人感受到那份「愛」
以打工幾年來的經驗,雖然做餐飲服務生的經歷只有一個多月XD(又來了)
不過不管是什麼工作,把自己的情緒投在客人身上就失去了服務生的本質了
BAMBI還一直不得要領,我想就是還沒辦法體會到服務生的本質吧
太急切的想推荐,客人看起來就像強迫推銷
我想對料理的愛BAMBI是絕對少不了的,但是真正的愛只是只有對料理的愛

還有對客人的愛。

好像太長篇大論了點XD
如果能體會客人來這個餐廳的心情,我想一定可以由衷地發出微笑接待客人
因為自己也在做服務生,不知不覺就由感而發XDDDD

這集有滿多讓人感動發笑的部分
像是雅司和明日香這個伙伴真的是太棒了
陪BAMBI一起練習,在居酒屋給BAMBI建議
就像北村大叔說的,
同年紀的人在一起,反而能刺激一下當事者本身的想法
一直由人提點,成長是有限的吧!!!

好笑的部分是在居酒屋,香取聽到他們三個在討論自己時的表情
還有桑原和與那說,要找個沒有20歲小毛頭的店聚聚XD

其實我覺得劇情可以再活潑一點
因為一樣的模式跑了六集了
如果不是對這種題材本身就充滿興趣
或許耐心會磨掉吧

不過看了腳本的大名
要期待他有什麼灑狗血的大動作
還是自己作夢編寫一下比較快一點
岡田惠和的作品雖然都是淡淡的沒什麼大起伏
但他寫人和人之間的牽絆我覺得也是數一數二的
不同於某版上的批判
我還是對這部充滿期待
松小潤也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