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超級好笑的一篇

笑到我差點爆出眼淚

天然的相葉ちゃん跟無奈的NINO

NINO還自爆穿了相葉ちゃん的內褲去拍攝XD

相葉ちゃん好常在浴室裡出現爆點

這傢伙真的很愛全裸啊~~~

覺得這篇還真是ピンク滿天飛XD


遊戲日記 951 (8/18)


哈啊啊啊啊


真的無法相信!!!!!!!!!!


昨天在鹿兒島LIVE了唷


會場的淋浴間是有一點特別的


然後,相葉ちゃん又HIGH過頭了


要怎麼說…


他付有一種叫按摩水柱(BODY SHOWER)的東西


那個真的是難以言喻的…


痛。


簡直是讓人驚訝的


痛。


所以,我是想要嘗試一下的


只是。


現在再說一次


那傢伙實在是太HIGH了…


所以,在我脫下內褲之前就開了水了…


淋得我全身濕淋淋!!(ビッショ是什麼意思我不懂…這句是猜的XD)


而且那個淋浴器


淋得很痛


相葉ちゃん


又全裸著大笑


實在沒辦法了


現在的我


穿著相葉さん多出來的內褲


正在進行電視劇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