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遊戲日記 961 (8/28)


很意外。


昨天啊


一直在看電視哦(電視機)


看了午間連續劇


有一幕咖啡店的場景


在那個咖啡店…


在那個咖啡店裡!!


店裡的背景音樂!!!


居然是 Love so sweet


在那瞬間,整個情緒都high起來了↑↑


high到完全沒注意到劇情哦(;^_^A


很意外我…


居然是ミーハー(;^_^A        (←不會翻,解釋看這裡XDhttp://gogen-allguide.com/mi/miihaa.html)


然後,我還是看著電視(;^_^A


我看了(電視機)


HEY!HEY!HEY!


然後,酒井法子さん說了!!!!


「前幾天,去看了嵐的演唱會我是智FAN哦!」


情緒又再度上漲了↑↑


什麼時候來的?!


到底是什麼時候來的!?!?!?!?!?


非常的hith(;^_^A(;^_^A


然後就突然給經紀人


打了電話


但是


也很難得吶


有這樣的休息日…




* * *


我了解看電視聽到Love so sweet的感覺

我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聽到嵐的歌都可以馬上high起來

剛好我今天也發生了累似的事情XD

今天去某飯店外送的時候

聽到那個飯店剛好在播嵐的Oh!Yeah

超開心XD一直在心裡大叫Oh!Yeah

酒井法子那段我也有看說

看了之後就更愛酒井法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