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聽潤大爺的廣播了

潤大爺的廣播每次聽都讓我想睡覺

所以幾乎沒在聽

不過這一天有非常有趣的ranking

看了REPO覺得有趣就去抓來聽了

果然聽了想睡覺

唸書的時候還是要聽相葉醬的廣播比較有精神XD


Jun Style 11/3 c/w BEST 10

1  ファイトソング 

這首收在Love so sweet初回
算是珍曲呢
是來自G嵐的應援歌
本來沒有要收進CD
不過因為太受歡迎了
不敵眾大歌迷的要求就收了進去了

2  五里霧中             

這個是收PIKA☆☆NCHI DOUBL裡的
潤君說這首是他最喜歡的C/W

3  Future              

這首收在We can make it!的初回
這首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C/W
雖然嵐的每首歌曲我都愛不釋手
不過這首是目前最讓我在意的C/W
很難得很久違的是完全嵐流呢!

4  いつまでも           

這首收在Love so sweet裡
拿到LSS之前,我一直是沉醉在LSS裡的
不過聽了這首之後就被勾走囉
很愛副歌的部分

5  春風スニーカー
       
收錄在きっと大丈夫
和きっと大丈夫一樣都是很春天的歌曲

6  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 

收錄在アオゾラペダル裡
寫到最後已經有點偷懶了
這首是聽了很舒服的曲風呢
說起來最近的曲風都是這樣柔柔的很陽光

7  冬のニオイ           

收錄在とまどいながら
除了這一首,另外的君がいいんだ和コイゴコロ都是愛不釋手的c/w
真的百聽不厭很有感覺
其中我很愛コイゴコロ的輕快


8  二人の記念日        

這首是我絕對排名前幾名的c/w
收在WISH初回
最愛的部分其實是翔君的rap
還有歌詞,很愛這首歌的歌詞
其實我大部分是對溫柔情歌沒太大感覺的XD
喜歡的還是熱血一點的歌曲
不過就嵐的情歌會電到我呢XD
大概還是因為他們的聲音吧
果然是溺愛呢~已經是無藥可救了
不過以為這首可以更高名次就是了XD

9  NA!NA!NA!           
 
收錄在きっと大丈夫
跟春風スーにカー一樣都是輕快很春天的歌
這首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就讓我跳過吧XD

10 イチオクノホシ      

收錄在WISH
其員WISH裡的三首歌都非常溫柔呢
現在聽起來真的覺得嵐的歌曲真的很溫柔,很容易就把人拉到歌曲裡的情境去
這果然是溺愛嗎XD



聽完好好回去唸書了XD
唸書的時候嵐的歌也是個好伙伴
(這傢伙果然溺愛的嚴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