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抱回來的雜誌

等了兩個星期終於等到他從日本飄過來了~

這本的松潤真的是超級帥!

本來是不打算買的

因為電影誌真的超級貴囧

但最後還是抵不住松潤的誘惑

今天帶去學校,想趁有空的時間看完訪談

我同學看到之後,就說

松本潤有桃花眼耶!XD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桃花眼把我們電得個個都乖乖獻上荷包抱回家是吧XD

嘛~廢話不多說,就看圖吧~





有點壞壞的松潤



我最愛這張,就是這張讓我受不了訂下去的!!



這張有沒有很像要打人打架XD

咬著眼鏡好誘人啊



我把文字部分都卡掉了

先看大圖XD



這傢伙的眼睫毛真的是很沒天良的又長又翹



這個是平常我們常看到的…愛耍帥的松潤(爆)




這兩張是同一頁的

一樣把文字卡掉了XD

然後松潤臉上有一條細細的光線…

我想應該是我的掃描器快掛了的前兆吧囧

說到那條光線,能修的我都修掉了

剛好在松潤身上的我就沒修了orz





這張超級可愛

笑的超美的松潤(爆)



我喜歡這張



















拍這本的攝影師真的很優秀!!

把我們家松潤拍的又帥又美又超有魅力!

然後我大致上的看完了裡面的訪談

真的很長XD 長到我沒什麼耐心一個字一個字看

大概是講了這部電影『隠し砦の三悪人』(かくしとりでのさんあくにん)

順便把讀音寫下來因為我一直記不起來orz 

他演的那個角色叫武蔵(たけぞう),就是一個庶民這樣

然後松潤說他演的這個角色雖然是一個山賊,但其實本性不是這麼的壞。

因為過去一直都是很孤單的一個人,雖然做了一些不好的事

但其實本性也不是真的這麼壞

然後就是松潤對「演員」這個身份的看法

這個就不多說了…(其實是因為我沒有認真看XD)

松潤真的是個要求很完美的人

真的是典型的處女座XD

他說的一句

「自分の持てるものをすべて出す以外に、できることはない」

(如果沒有付出自己擁有的全部,是無法做好任何事的)

一直以來不管做什麼都要求做到最好,這樣的松潤真的很帥呢!

(就是喜歡他這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