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相關

請確定你能接受才踩進來哦!!

預定截止日:6/30  要預定的要快哦!!!!(作者大人:預定有特典XD)



從6/1開始預定也過了一些時間了

還要更加緊腳步催一下票(?)

沒有啦~來給我們的土地公&媽袓大神催銷量

這是在7/13J祭預定發行的新刊

現在已經可以預定囉!!!



MOMO的『MASAKI』

還有

MAKI的新刊 『百鬼夜行抄』

還有舊刊重發的『仙人掌旅館』

還有

FA的『花之御所』


詳請可以在

UnDeRcOvEr Ver.SA  (←點我連結)

看到哦!!!


MOMO是我第一個喜歡的J禁作者

也是因為MOMO才踩進SA這條不歸路

雖然說是不歸路,不過現在很滿足就是了XDDD(?)

在MOMO筆下,一直都有著很扣人心弦的翔雅!!

『MASAKI』這本很棒,古風的背景

光是文字描述都能想像得到故事裡的情節

有帥氣又帶點柔美的雅紀

還有英氣逼人(?)用情至深的翔!!!

請一定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經典的曠世鉅作!!!!!

另外是MAKI

雖然最近才認識MAKI

不過從之前就一直在在看MAKI的文章

MAKI真的讓我覺得很厲害

每一篇每一篇的TONE都跳很大

這回要出書的首先是目前似乎還在趕工的『百鬼夜行抄』XDDDD

看過了短短的試閱

覺得很不可思異

媽袓果然是媽袓(?)  (跪)

然後是淡淡如水但是會讓人感到很溫暖的『仙人掌旅館』

這篇除了SA之外還有SK和潤斗!!!

總之請大家一定要點進來!!!

UnDeRcOvEr Ver.SA


內有詳細預訂方法

如何任何疑問也歡迎詢問

(問我也可以啦,我會代為轉達!!)

以上

請大家支持

土地公&媽袓大人會有保佑的(?)

島民在此深深一鞠躬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