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上班有一個星期了耶

每天都過著很忙錄的生活XDDDDDDD

而且好像可以開始實現早睡早起身體好的夢想了(爆)

過了四年的靡爛生活(望天)

不過辛苦上班都沒時間看影片

假日休息的任務就是要狂清硬碟裡的檔案Q______Q

這星期看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魔王和花男番宣看到頭昏目眩很想吐(爆)


(內有SK魂請慎入XD)


先說這幾天看的魔王番宣

沒時間截圖只能口述(筆述?)

最最最最中意的是王様のブランチ!!!!

裡頭的隊長…在介紹自家團員NINO時

居然一點都不會害羞也不避諱的就說大好きな人!!!!!

讓我當場炸死在電腦前XD

怎麼櫻葉最近這麼安靜啊Q_________Q

拜託讓我撒個花吧(跪)

然後是花男…

不看還好愈看愈期待

8/29怎麼還這麼久Q_________Q

原本看番宣當然是看大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注意力就逐漸變成真央ちゃん

好可愛的真央ちゃん!!!!!>//////////////<

最讓我大笑的是秘密嵐

不推會對不起賣力演出的大爺+真央還有很犧牲但是享受超多福利的大島美幸XDDDDDDDD

果然就像眾朋友推荐的一樣

歡樂到爆

笑到我都飆淚的歡樂XDDDDDDDDD

還有什麼啊@@

星期日看了大概有20個檔案

所以都不記得了(毆)

啊!!!還有睽違了2個月終於止敗的VS嵐

說起來好心酸

能贏居然還是因為改了規則換了順序才贏的XDDDDDDDDDDD



接下來是工作日記

新的工作雖然不像之前這麼愉快

不過還是頗為滿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工作時數很長然後薪水不多(毆)

只是可以用到日文…Q_________Q

還有工作氣氛真的很愉快

雖然說被臨時要求要翻譯一篇文件而且時間只有15分鐘可以翻真的會爆炸XDDDDDD

還好平時有練過快速翻譯(?)

嗯…多虧是孩子們讓我有這麼多練習翻譯的好機會orz

接下來還要準備要給幼稚園小朋友用的日文課教材

日文歌曲啊@@

當然要來個私心一下教唱我們家小孩的歌了(決心)


廢話很多…

還有翻譯了快一個月的場刊訪談還沒生完…(望天)

目前欠下的翻譯債還有日經和CUT的帥翔共2篇(亂開支票的結果)…CUT的篇幅還超大(再望天)

神啊!!請賜給我動力&快速翻譯的訣竅(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