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某土地公的黃金海岸XDDDDD

雖然我也是中毒很深

踩在黃金海岸的海砂上

不由得就想起了在黃金海岸發生的那段故事(毆)

嗯…我今天下午一個人騎著我的噗噗去黃金海岸了XD



從謝師宴之後就一直很悶

其實也不是不開心

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敢去看這四年來和親友們留下的照片

也不敢去深想畢業之後我要做什麼,我們要怎麼辦

從前天開始

就好想好想去海邊

看看海浪,踩踩海砂

聽聽海的聲音都好

雖然不喜歡那種黏膩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海浪的聲音

還有海那種鹹鹹的味道

所以今天難得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

下午一睡醒,稍微摸了一下就騎著噗噗出發

本來還怕迷路,畢竟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去

沒想到頗順利XDDDD

我果然也是能從路痴升級的~(?)


說要拍黃金海岸的照片給嵐醬看的

一直說他很髒

不過這回去比起上次,發現好像好很多了

至少地上沒垃圾

不過黃金海岸真的不像東部或者墾丁那樣

有著淡淡土黃色美麗的海砂

好像台南的海砂都是黑色的@@

記得四草大橋那邊的海灘也是…



因為海砂是偏黑色的,所以海當然不可能是美麗的碧綠色

不過再怎樣都是我從小就很熟悉的黃金海岸>///////<



再進點看XD

踩到海水裡,讓一波一波的海浪打在小腿上的感覺意外的非常舒服XDDDDD

總覺得沉悶的心情有比較舒坦一點了



還有非常美麗的天空

台南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大太陽的,只是真的很熱

還好出門前有記得全身塗上厚厚的防曬乳液不然回到家就變小黑人一隻了



還有和天空連成一線的海

雖然遠方的天氣不像台南本地這麼好

不過一團團的白雲也是非常美麗



大概待了一個半小時

待到太陽伯伯都快回家了

黃金海岸到了晚上會更美麗

說起來爸爸好像有說過,黃金海岸會叫黃金海岸就是因為在夕陽下的海岸閃閃發光

以前有在傍晚的時候去過,岸邊還有打燈!!

真的很美~

不過這次是一個人去的,不敢待太晚沒辦法看到黃金海岸最美的一刻了



這是我XDDD



再一個星期就要畢業了呢

雖說畢業之後還是要參加期末考

而且英文應該是沒過大概是要暑修了

不過想到畢業之後要再大伙聚在一起就更難了…

還有我們的六人幫

雖然有很多活動都沒參與到

不過和妳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也謝謝妳們幫了我很多

一起哭一起笑然後互相吐嘈…

有妳們真好~~~~




啊~有動力繼續場刊的翻譯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