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11/17特別號嵐封面的連載!

因為雅紀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直接挑了這篇來翻XD

封面特集也很想動手,不過得等POTATO的萬字訪談結束再說了(爆)

這篇超得意的哦,完全沒翻辭典任何工具書,霹靂叭啦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完工了XDDD

圖也很可愛哦~好喜歡雅紀的PEACE啊

 

 Secret of ARASHI  #34

 

-首先,我們問了讀者們『喜歡相葉雅紀什麼地方』,得到的回答有『開朗、有趣、很純真的,對什麼事都全力以赴』、『對什麼事都非常拼命!而且有著最棒的笑容,讓光是看著這笑容的人們也能自然的跟著微笑』、『會炒熱氣氛,讓所有的人跟著high起來!』、『淘氣的地方,很像小孩子,非常可愛!』看到這個,相葉ちゃん的想法呢?

相葉 我因為不想留下任何遺憾,所以一直都是用盡全力的哦~!一直都是『不管什麼都儘管來吧!』像這樣,充滿元氣的感覺(笑)。雖然被比我年紀小的20歲女性說可愛…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哦!

-常被說『相葉ちゃん的話,當然就是笑容!』聽了這個,對自己的笑容有什麼想法呢?

相葉 爆笑的時候比較多吧~?連我自己在看電視的時候,有時候也會覺得『這個人也太開心了吧』。

-希望今後的自己會變得如何呢?

相葉 我想會一直就像現在這樣吧,沒辦法想像五年後的自己呢,不過為了要營造出差距感,有時候也不時的想要展現一下性感的地方,不過還是請大家看到的時候給個“ うひゃひゃ”的爆笑吧(笑)。不過啊,因為我不擅長這樣耍弄心機,所以果然還是就原來這樣吧!因為,帥氣的笑著的自己,光是想像,自己都覺得很討厭啊(笑)。

-那麼,現在就開始來自讀者們『嵐裡面,最OO的是誰?』的問題了哦!首先『嵐裡,起床癖最好和最差的是誰?』

相葉 起床癖最好的是我吧~。最差的則是松潤。在巡迴中,早上要集合的時候,只有松潤常常都沒有出現(笑)。

-嵐裡,最為團員著想的是誰?

相葉 嘛~每個人都有各自為團員著想的地方吧(笑)。不過還是我吧~(笑)。

-嵐裡運動神經最好的是誰?

相葉 瞬發力最好的是隊長吧,跑的最快的是我,這可是不會輕易輸掉的哦(笑)!不過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是我,這樣好像太過自戀了,所以還是選隊長吧(笑)。

-嵐裡最怕寂寞的是誰?

相葉 我……(笑)。是還要出現幾次啊~哈哈哈。

-嵐裡最有男子氣慨的是誰?

相葉 翔ちゃん吧。因為翔ちゃん的肌肉很結實啊,很有男子氣慨哦~(笑)。

-嵐裡,料理做得最好的是?

相葉 NINO吧,雖然說松潤也有手很靈活的感覺呢~。

-相葉さん也會料理嗎?

相葉 很拿手哦!我又登場了~!(笑)。像是咖哩飯、味噌湯之類的都做得很好吃哦,但是還是決定是NINO吧!

-嵐裡,最浪漫的人是誰?

相葉 松潤吧~。因為覺得他跟浴袍還有白蘭地似乎很合的關係(笑)。

-最後,現在亞洲巡迴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公演如何呢?

相葉 因為是跟之前就去過的場地一樣,所以有種懷念的感覺啊,因為是在語言不通的國中,雖然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不過因為音樂而可以溝通真的感到很喜悅呢。像是MC的時候,在口譯人員還沒有翻譯就馬上可以得到回應,真的覺得很厲害呢,是充滿刺激的兩天。

-這一次的收錄,最有趣的企劃是?

相葉 這一次也有很多很厲害的人哦~我個人的話,覺得最有趣的像是“びっくり人間”之類的,像這樣的東西從以前就很喜歡,所以看得非常開心哦,而且還跟表演水晶球的マサキさん共演呢(笑)。他真的很厲害得操縱著手上的水晶球呢,我真的有在一瞬間看到水晶球浮起來了哦!

-SUPER KIDS也登場了呢

相葉 桌球兩姐妹也超厲害的呢!輸給小學生真的很不甘心啊,而且因為有過打桌球的經驗更覺得不感心呢~。

-由師傅用和菓子特別做出的海鮮丼,吃過了之後感覺如何?

相葉 花枝啊,包括吃進嘴裡的感覺,到嚼的口感,真的就是”花枝”啊!雖然在咀嚼了一下之後就會感覺出甜味不過就算被騙說『這是花枝生魚片哦』到真的用筷子夾入口中,都完全不會被拆穿哦!而且用筷子夾著的感覺也是噗嚕噗嚕超有彈力的,真的完全就是花枝!那個真的是太厲害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