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太愛SP了

所以宿題君老是沒錢也是沒關係的!!!!

三不五時搞個沒錢SP我想歌迷們一定樂翻天XD

是說光是看到お金がないのでSP我就快笑翻了XDDDDDDD

真的是有夠うだうだ的啊…

不過如果再換個睡衣呢?(貪心)

 

節目一開始,這幾個人就很微妙的站在角落,然後後面有一堆工作人員忙來忙去…收佈景XD

然後相葉雅紀就說有事情向大家報告

就開始說明因為之前某某某來賓來準備了什麼高價美食

一共花了7萬,松本還疑問說只要7萬就能做一個節目了嗎

總之就是今天要省錢SP連音樂幕後編輯全都省了XD

更好笑的是導播還說這是エコ(節約)企劃XDDDDDD

然後今天的主題有3個

先是超便宜超好吃的絕品料理

然後是嵐的迷人睡顏初公開

最後是櫻井翔的ケイン.コスギ炸裂XD

不過最後因為相葉雅紀也炸裂了,所以ケイン.コスギ不見了XD(應該是被忘了吧?)

是說這一集那兩個東西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好吃啊

第一個是對財布超やさしい的土司丼XDDD

就是土司弄的像豬排丼一樣

被阿翔批評說都是碳水化合物

不過整場下來吃得最開心的就是他!!

都大口大口挖的…

小倉試過之後似乎不太能接受,不過他還是說

隊長一定會說好吃XDDDDD

果然隊長對這種奇妙的食物是情有獨鐘XD

然後雅紀看身邊的NINO完全沒有要動手的樣子還要隊長喂NINO吃XD

把NINO抓的死死的都快笑死我了

最後是NINO自己吃了一口…雖然他只吃土司下面的麵包…XD

沒想到NINO也覺得好吃…

不過小倉要NINO全部吃完NINO還是用很機車的表情說『我才不要』

 

接下來是第二個偽豬排丼

要把土司丼推走的時候雅紀跟松潤說

松潤試下一道菜就好

沒想到松潤似乎查覺到危險,就開始盧說吃這個就好XDDDDD

雖然說土司丼還是被推走了

第二道就非常徵妙,雖然阿翔依然說好吃…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他餓了(他自己說的XD)

最後還加茶…看起來很可怕

而且連肚子很餓的櫻井翔都說超難吃

(雖然他還是挖超大口塞…)

然後…

然後這個單元就結束了(爆笑)

真的是有夠うだうだ...XDDDDDDDDDD

 

接下來是睡顏大公開 (比誰最快睡著啦XDDD)

記得前一天晚上才在MSN討論說想看睡顏實錄的

而且還大發奇想說想要打呼磨牙說夢話全都收進去的XDDDD

雖然說沒有這麼好康,不過至少可以看到這幾個人躺在棉被裡啊啊啊啊!!!!!!!(尖叫)

不過最想看的那位居然是AD…Q____Q

好想看相葉雅紀的睡顏啊!!!!!!!!!!!!!

捕抓到很可愛的畫面XD

隊長很可愛的用踢的想把他腳上的鞋子踢掉XD

在工作人員鋪棉被的時候大家一直問說

真的可以睡嗎

小倉還說因為他只睡了一個小時,所以一定可以馬上睡著








可以看這幾隻睡覺前的習慣真的是太棒了>/////////<

阿潤說他睡覺前一定要看書(我也是XD)

雖然說看的是漫畫,根據網路上收集來的情報說是在看獵人,而且是第二集XD

然後NINO本來躺著滾來滾去(超級可愛!!)

最後也跟著松潤一起看起漫畫來了

記得之前NINO在日記上說嵐樂屋現在在流行獵人漫畫

而且是因為NINO的推荐XDDDD

果然大爺也迷上了呢~

另外一邊的阿翔和阿智則是很乖的閉上雙眼準備睡覺

而且阿翔不知道為什麼還雙手環在胸前XDDD

看起來有點蠢(爆)

隊長的睡顏很小孩很可愛

在觀察各位睡顏的同時

某位S大王又S雅紀了XD

正當雅紀一直說,真的可以睡哦,請大家放心的睡吧的時候

突然被NINO狠狠的罵了一聲吵死了XDDDD


這方法真的是夠機車的XDDDD

雅紀說要CHECK是不是真的睡著了

居然用毛筆去弄翔的眼皮

結果害得阿翔馬上跳起來

然後雅紀就心虛得跑走



鬧完阿翔的雅紀現在跑去鬧NINOXDD

不過又被S大王S了

還一把把他手上用來催眠的錢幣一手揮開

(不過被一旁的潤說不可以把錢丟開XD)

沒想到我們雅紀居然說…『我去撿回來…』

這下我真的是看不出你所謂的S是在哪裡了…


然後是很微妙的挖耳朵…

雅紀這個姿勢動作很誘人…

可是我希望對象不是大爺…

看到大爺露出這麼享受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想巴他(爆)

 

因為被阿潤嫌太噁心

而且他很壞的要雅紀去鬧隔壁那一個

所以雅紀就拿著挖耳棒去挖NINO耳朵了XD

不過NINO這孩子當然是不給碰

不只不給碰還很兇狠的起來狠狠的打了一下雅紀的大腿

被攻擊過後的雅紀還膽小的再也不敢靠近XDDDD

接著是短暫的安靜XD

看漫畫的還是在看漫畫,另一邊有似乎睡著了的隊長

所以雅紀就換了個目標去試隊長是不是真的睡著了

結果一試之下反而把人給吵醒了XD(或許根本就沒睡?)

接下來就是一陣很平常很私下的對話XD

智『昨天睡了12個小時,所以睡不著了啦』

翔『昨天做了什麼』

智『昨天和家人一起去吃了燒肉』

翔『 然後?』

智『然後在家裡用Wii打了保齡球』

翔『然後?』

智『因為很累所以睡了』XDDDDD

和『也太幸福了吧』←這個人趕戲中XDDD

潤『真是幸福的家庭啊』←這個人獨居中XD

 接著相葉雅紀說因為有攝影機在大家都無法安心的睡吧

所以要NINO想個可以幫助睡眠的魔術XDDD

這一次的魔術有讓我傻眼

我想魔術一定都有哪個步驟是關鍵吧

像是可能在洗牌的時候不要把關鍵牌一起洗進去之類的

不過這一次可就難了…

要怎麼讓阿翔選的那一張牌放到盒子裡去真的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不可能在眾目暌暌之下打開盒子把那張牌放進去吧…

所以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啊啊啊囧

而且這種魔術怎麼可能催眠啊XD看都看傻了還徹底清醒了吧XDDD

(阿翔就說他徹底醒了XD)


然後相葉雅紀很機車XDDDD

居然用拖的要把NINO拖回棉被裡XDDD

一直到NINO喊痛雅紀才放手XDDDDDDD

是說這個畫面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麼FREE啊XDDDDDDDDD(笑翻)

最後

究竟睡著的人會是誰呢?

答案是小倉XDDD

果然只睡了一個小時,摸到被子就昏了吧XDDDD

然後補充…XDDD

用毛筆撓自己腳底的笨蛋雅紀XDDD

這幕的大爺很可愛!

結論

我愛這樣的SP!!!!

下次時間在延遲就再來省錢SP吧!!!

不僅省錢還可以愛護地球呢(爆)

不過司會可以換人當當看嗎…(爆)

因為我想看他睡顏啦>//////////<

再一個結論…

相葉雅紀那條褲子穿在他身上真的是好看爆了!!!!!!

還有這真的是一個莫名奇妙有夠北七的節目XDDDDDDDDD(笑翻)

(偷偷說…這集收視率居然有6.6真的是嚇死我了…果然大家都愛うだうだ)

最後

相葉雅紀…你這樣有被撲倒的危機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