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我真的是壞死了XDDDDDDDDDDDDD
欺負某人真的好愉快(大心)

 



連雅紀也說

翔ちゃん,カッコ悪すぎXDDDDDDD   (小翔醜爆了!)

(仔細看在牆上那個人的姿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借沒如宣言般的

得到全部的分數

而且…

下來的時候還用這個姿勢↑撞到攝影師XDDDDDD

攝影師還被櫻井翔的屁屁撞到四腳朝天!!XDDDDD

啊…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抱肚子拭淚中XD)

 

 

 

 

 

 

不過有SA

雅紀還是很溫柔的安慰他家的小翔,給他拍拍肩



而且要走的時候還不忘拉了拉他家心靈受創的小翔

 

  

 

(11/22VS嵐)

 

 

 

 

是說我最近好勤奮哦!!(拍手)
果然這就是閒閒在家沒事做(爆)
我下個星期會好好找工作的~(最好是真的XD)

對了好想說~NDS的GIRLS MODE好好玩!!!!!!!!
因為勇者鬥惡龍4玩破關之後好一陣子沒碰的小N
又再一次被我撿回來抱在手裡全力呵護中
昨天晚上取代了睡前必讀的那本看了一個多月還看不完的日文小說
想說玩一下幫助睡眠好了…
結果一玩就是5個小時…囧
玩到沒電插了充電器繼續玩XDDDD
然後今天去拿美麗日子的CD,還去他樓下的電玩店問
不過他沒有進這一個…好想買哦>///////< (小聲… 現在玩低調中)
真的很好玩哦!手上有小N的人也可以去找來玩玩看
會上癮(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