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了…

去年給阿智慶生還像是昨天的事呢…

昨天很好笑,雖然一直記得是阿智生日

不過三更半夜在洗澡的時候才突然驚醒

啥!這麼說阿智就是已經28歲囉!!!!

是說看著他們的年齡一天一天增長

心裡還真是有種莫名的惆悵啊…(惆悵什麼我也不知道)

 

從年紀小小的少女時期(?)就喜歡上這五個人

不知不覺也都過了好幾年

一邊想著阿智都已經28歲了,還會一邊想說

我還真厲害啊

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變心好厲害XDDD

是說這娃娃臉怎麼看都不像是28歲

我想說他現在24歲也一定有人信吧

而且我還覺得這傢伙有返老還童(?)的跡象…

想想剛出道的時候一頭長髮

那時候還真是微妙啊

而現在是這樣清爽帥氣

以前還曾覺得這傢伙有些路人氣(我不是故意對大佛不敬的…囧rz)

現在倒是閃亮亮到爆表了XD

不變的是,都過了9年了還是一樣的天然

還是一樣的不可靠…哈哈哈哈哈

那個POTATO啊…一直說司會無理的隊長真的是可愛爆了呀!!!!!

不可靠地可愛!!!

我想要是哪一天阿智突然變得很可靠

擔任司會像阿翔一樣這麼順手

我想我的嘴巴會掉下來吧…

所以還是這樣吧,自然而然下去才會有現在的嵐呀

你說是吧,親愛的隊長大人~

不知道今天那五個人會怎麼當隊長過生日呢

講的這麼興致勃勃讓我很期待成果XD

來個誰爆料吧!

不知不覺寫好多

不過居然一句祝福的話都沒有XD

HAPPY BIRTHDAY DEER OUR LEADER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因為年紀不小了,所以蠟蠋免了!!(自以為很貼心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