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莫名的煩燥XD

 

大概是真的嚴重缺鈣又被某人給激到了吧?XD

 

先來說說昨天的宿題

 

這個宿題真的是讓我有太多感想了

 

那個全世界的女人都討厭的女人果然真的很討厭(不接受反對意見)

 

什麼叫做沒興趣

 

跩個屁!!!!還吵死了半個小時都是他的噪音= =+

 

 

我覺得不抱怨一下一定會內傷XDDD

 

嘛~就是這樣,原本對那女人還沒啥感覺

 

一看到「沒看過他節目、對他沒興趣」就整個火氣上來了

 

我就是這麼小家子氣,任何不喜歡相葉雅紀的我也不會喜歡他啦可惡= =++++++

 

 

還有櫻井翔那胖子居然去搭那女人的手可惡啊可惡啊

 

讓我超悶超悶超悶TAT

 

還好那句やさしいな、まさき有稍稍撫慰我的心靈TAT

 

剛剛聽了某K說團內只有阿翔叫過雅紀「まさき」

 

洗澡的時候仔細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是這樣@@

 

不知不覺就親暱的一聲果然是無敵的治癒系良藥啊TAT

 

我真的是很容易被滿足啊TAT

 

 

 

接下來是昨天宿題裡講到的香味

 

好在意香味啊~~~~~

 

喜歡淡淡的沐浴乳香味、嬰兒乳液香、阿葵亞的香味(噗)

 

還有甜甜的果香系香水XD

 

不過現在最在意的是"無臭"(無味)………

 

所謂的最高境界???

 

雖然說真是無敵難理解…

 

總之就是好想好想好想聞啊TATTATTAT

 

然後說到那五個男人的香味…

 

其實我的想像中是

 

阿潤是華麗的香水味

 

NINO是自然的乳液香(嬰兒乳液香XD)

 

雅紀是很大方高貴的男用香水味或甜甜的果香系(爆)

 

阿智是很MAN的煙草味?XDDDD

 

阿翔還真完全沒想過……

 

如果照那女人的形容…線香還真是不能接受啊

 

一定把他打到最後一名去(爆)

 

總之…真的好想知道無味是什麼味道啊!!!!!

 

怎麼可能無味啊

 

至少至少至少也會有髮香吧!!!做造型的定型劑難道是無味!?

 

太難以想像了……

 

好想聞哦TAT

 

 

 

我喜歡這一幕…TAT

 

雖然很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