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現在也不能說不是啦~XD

剛才去填了PTT KK版的版友名單
一邊回憶起以前的事

說真的,當時沒想到我會變成嵐迷耶
因為剛喜歡J家的那段時間,覺得嵐是一群小鬼XD


說起我踩入傑尼斯的契機
完全還是因為光一
記得當時是看了某位同學帶來的WU
然後就被笑的天然的光一給電到了
而且那同學還跟我說

你和光一同一天生日耶

就這樣,讓我對他充滿了興趣
然後看了剛的荒太狗日記
就這樣就陷入了這兩人的粉紅粉紅世界~~~

之後呢?
愛上嵐應該是時代前後吧
其實變心的原因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剛開始對嵐也只是好感
一直慢慢慢慢的加溫
懂日文之後就更愛了
因為這五個人真的是個很溫柔,又體貼
個性也很好,都是沒有心機的好孩子
而且雖然是偶像,卻也沒什麼偶像的架子
反而還兼職做搞笑藝人
光是聽他們笑的沒形象的聲音就完全不行了

還有メンバー愛吧
我喜歡感情好的團體
另一個讓我深陷的原因
除了24HTV還有2002年HAWAII DAY
先說HAWAII DAY
我記得是2002年的3月底
那時候是雅紀氣胸剛動完手術的時候
當時知道雅紀生病真的是快哭死我了
之後又知道該要好好休息的他居然跟著去了HAWAII
之後看了HAWAII的影片
看到五個人那種若有似無的牽絆
明明很在意,卻又裝做沒事的感覺
或許真的就像翔說的一樣,其實那段時間最痛苦的還是雅紀了
強忍著身體的不舒服,硬是要趕上大家,即使不能做激烈的動作
但雅紀還是努力的要融入,讓歌迷開心

之後是24HTV
唸信的那一段相信各位嵐迷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第一次看到雅紀的真性情
這也是讓我這麼這麼樣雅紀的原因
雖然大哭哭的很醜,卻讓我認定,我一定要一直一直支持這個可愛的笨蛋
信的內容一直重復的看,都看到忘不了了
雅紀為了這個短短的信,幾天下來努力的寫
天知道日文能力不好的他是花了多少心力
寫出來的內容雖然短短的
但卻融入了他滿滿的愛
對嵐的愛
一句  「能成為嵐的一員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讓歌迷們從此發誓要一輩子支持你們

還有アラシゴト,這本書真的是嵐迷絕對絕對要擁有的一本書
當時一邊翻譯著,一邊回想我成為嵐迷這幾年來的過程
還有所有所有,每一個成員說過的話
像是翔說過要讓每個來看過CON的歌迷更加的愛嵐
真的沒錯呢!!
從台CON之後嵐病就沒有復元的一天了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嵐
我都只能回答,因為在他們很用心
他們的努力就是為了讓歌迷開心
這麼體貼的偶像團體,怎麼可能不讓人對他們傾心

一寫寫了好多
而且是跟標題完全不合的東西XD
說到アラシゴト…NINO的翻了一頁就停下來了XD
哈哈哈…接下來要努力把他翻完了
相葉ちゃん的部分修改過也把它放上來好了~~~

回到標題好了
有一陣子真的好迷好迷KinKi
先是愛上光一,然後瘋狂的看剛的日劇
也回頭收集了A、B、C、D專輯
雖然說喜歡的時間沒有很久,不過那段時間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快樂
和朋友一起討論之類的
當時還沒有什麼下載的東西
只能就著少少的資源
跟現在要什麼有什麼真的完全不一樣呢!!!

記得之後看了夏之雪,就好喜歡夏之王者
當時根本不會日文,但還是一邊聽,一邊把音記起來
就是要跟著唱,連到了現在去唱歌也一定會點夏之王者來唱

雖然說現在對KinKi已經沒有以前那種熱情了
不過說起KinKi還是有種很特別的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