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毅力不中斷(噗)

第五集讓我很感動TAT

等抓了檔好好看過一次再來寫感想XD

一樣是…要有毅力不中斷…(身為アイバカ的毅力?XD)

 

 

天国の陽子さんへ。

 

 もう糸電話でコハルちゃんから聞いたと思うけど…僕、コハルちゃんとの約束を破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お互い何でも話そうって決めたのに、悩んでることを言えなかった。心配させたくなくて、いつもと同じフリをしようとしてた。でも本当は、いつもと同じじゃいけない、前に進まなきゃって思ってた。でも前が見えなかった。間に進むのが怖かった…。カメラマンになりたい。でも自信がない…。僕はまたいつもみたいに足踏みをしてたんだ。
 
 こんな僕が心から笑えるわけないよね。でもね、陽子さん。このあいだ僕、上司の林さんの撮影アシスタントをしたんだ。林さんは家族のためにカメラを諦めたんだけど、その日は家族が笑顔で前に進めるように、カメラを手にしてた。そのときの林さんたち、すごく素敵な笑顔だったんだ。林さんがカメラを諦めたとき、本当は僕みたいに、ううん、僕以上に悩んだと思う。でも、林さんは間違えってなかった。どんな選択にしろ決断する勇気、その決断を信じて頑張ることが大切なんだよね。そうすれば、きっとつらいことも悲しいことも、明日の笑顔につながるんだ。

 

 僕、ちゃんとカメラマンを目指そうと思う。コハルちゃんが言ってくれたんだ。仕事してるときの僕がおてんとさまみたいだって。僕はコハルちゃんをずっと笑顔にできるおてんとさまになりたい。だから…。正直言うと、まだ自信はないよ。でも頑張りたいんだ。好きな道を突き進んでる心の底から笑って、コハルちゃんも笑顔にしたい。陽子さんの笑顔が僕に奏してくれたように…。

 

 陽子さん、こんな僕を見て、きみも笑ってくれるかな?

 

正宗

 

 

 

 

給天國的陽子

 

 我想你大概已經從杯子電話聽小春講了吧…我,打壞了和小春的約定了。明明兩個人約定好,不管有什麼事都要老實講的,但是我卻無法說出我的煩惱,因為不想讓小春擔心而一直表現的和平常一樣。但是其實不能一直都不改變的,我心裡覺得不往前前進不行了,但是我看不到前方,也很害怕往前進…。我想成為攝影師,但卻沒有自信…。我還是像以前一樣一直在原地踏步。

 

 這樣的我是不可能打從心裡笑出來的對吧?但是陽子,前陣子我擔任了上司林さん的攝影助理,雖然林さん因為家人而放棄了攝影,但是那天,為了能讓家人帶著笑容往前前進,他再度重拾了攝影機。那一刻的林さん,真的有著非常完美的笑容。我想,林さん在放棄攝影時,一定就像我一樣…不…一定比我還要煩惱吧。但我覺得林さん並沒有錯。不管是做了怎樣的選擇,下定決心的勇氣,還有相信那樣的決心而努力這一點,是最重要的對吧?如果可以這樣的話,不管是痛苦還是悲傷,也一定可以為明日帶來笑容的。

 

 我想要好好的往攝影師的方向努力。小春這樣對我說了哦,工作時的我,就像是太陽一樣。我想要成為可以讓小春永遠笑著的太陽,所以…。說真的,還沒有自信哦,但是我會努力的。往自己喜歡的道路前進、打從心底笑著,也想讓小春展露笑顏。就像是陽子一直對我笑著那樣的…。陽子,看著這樣的我,妳是不是也能對我笑了呢?

 

正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