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版面好像用了有1.2個月了

所以換一下

我還是喜歡簡約風格

不過最近好想要放上ARASHI的照片…

不曉得怎麼弄…

一直套用別人的設計又不能亂改內容…

雖然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改囧

CSS是啥鬼我一點也不了


剛考完試

覺得有點空…


不過每天都睡到中午過後

然後看看日劇,閒閒的晃了一個下午

然後六點上班到11或12點…

不行!!!

我一定要改變一下我的生活模式

不然這樣下去太糜爛了啦

說起來…

我還真像夏季要播的ホタルノヒカリ裡的那個ホタル

如果不出門就完全不整理外表

連頭髮都是起床之後的大亂髮囧

暑假開始

我是不是要再找一個工作填補一下我白天的空檔啊

不過這樣就沒時間看日劇了…

但是又不想每天都睡到中午過後

然後三更半夜2.3點才上床睡覺

我的皮膚會愈來愈糟糕

害怕哪天敷臉都沒用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