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直接的標題XD

就是日記囧

昨天很開心的看了働きマン

果然是MIHO

所以還是幾近完美(溺愛?)

不過這篇不是來寫日劇感想的

所以就…以下就是日記還有今天的一些感想啦~XD


今天沒動力看日劇

為了寫感想又把驚き”大致上”的看了一次

真的很懶…

因為我家這邊今天一直狂放鞭炮

很吵,吵的我頭很痛

然後早上又睡眠不足害我飄個不停囧

所以我一天就是亂七八糟過到現在快10點了

待會還有明天的口譯課要準備

還有中翻日作業要做

真的好孩子不能像我這樣orz


剛才在y拍閒晃

晃到有人在代購忘不了的人的場刊

雖然說800元台幣好像不貴

不過我還是很猶豫

17日就要到了

DVD即將入手

我又很想敗TT的精選輯…

對了,昨天拿到TT封面的Oricon style

我覺得我的TT血又冒出來了XD

小翼變的好性感

大頭也是全身散發著成熟大人的味道>///////<(如果被我同學看到我一定會被巴吧XD)

所以很猶豫

最近真的好窮啊~~大哭

嵐寶貝們雜誌一本一本的出(←其實可以不要買的囧)

還有DVD…雖然是愉快的撒錢中(?)

不過還是為我的財布哭泣啦~~

所以到底要不要訂

二年才好不容易又來一次的舞台

不收場刊好像很可惜哦

我再慎重考慮一下


剛才在PTT看到寫關於スケッチ的感想

這首該怎麼說

真的充滿著嵐給團員和給歌迷們滿滿的愛

我想也是因為有這首歌

才讓我們這麼堅定不搖吧

記得剛看完台控的時候

整個人很患得患失

然後完全不敢聽スケッチ囧

因為一聽就大哭

大概過了一兩個月才調適過來

今年看著他們這樣從年頭開控開到年尾XD

還兩次在巨蛋開控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想著スケッチ的內容

再想著24TV裡,相葉ちゃん的那封信

或許這還不是最頂端

不過你們的確一步一步實現了你們的夢想了

先是海外控,然後是巨蛋控

雖然辛苦了好幾年

碰碰撞撞的最後,還是走到了今天的成就

加油!嵐寶貝們!

期待你們愈來愈好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