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的GRA

我是第一次做GRA耶

因為有兩個小孩實在太棒了XD

所以我昨天就是萌這個

幾個瘋狂的女人一起XD





這集是宮崎的知事東國原的研究會XD  (知事就等於我們在說的市長縣長那樣)

研究完食物和書道就研究知事是嗎XD

這位知事最近超級紅的

上個月底27日吧(?)的動物園也有他

然後他一整個沒形象讓我大笑個不停

這個人真的是知事嗎…我一直這樣OS


然後這一集翔ちゃん整個大活躍

生活常識他不行,這種專業知識他可拿手的呢!!



因為這個人在做新聞嘛!!

沒錯~翔ちゃん可是主播呢(得意中)




瞧~

這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XD

有沒有驕傲到很想扁他

(字幕…擺出知識人的樣子了)



不平衡的NINO

不過…你家真的沒電視嗎?

我覺得這個人講的話都無法判斷真假XD

啊~難怪要去旬くん家看情熱大陸(亂解讀XD)




我覺得專心聽團員悄悄話的相葉ちゃん很可愛




還有特寫的NINO和隊長

我現在也要稱讚一下NINOちゃん

他很適合這種長度的捲髮

好 可 愛 !

還有隊長這個笑顏…

你會相信他再幾天就滿27歲了嗎!

(補充…這個人和准一同年!是說人家是這麼成熟的MAN…隊長你是怎麼回事…XDDDDD)

好吧…你還是一直娃娃臉好

你如果哪天變成成熟的形象…我應該會沒辦法適應吧…



最後…

抱抱再一個!!!!!

為什麼四個團員

相葉ちゃん你就只跟翔ちゃん抱抱…

(當然是…因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