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嵐無關XD


就是說

我今天很難得的早早就洗了澡

然後想說有幾天沒敷臉了

想說今天就來敷臉去角質

然後平常我都是三更半夜,大概1~2點的時候看電視才敷臉的

所以沒料到我今天敷臉的動作會嚇到我家老媽XD

原因是我敷的是黑色的面膜XDDDDD

我媽剛才反應超級好笑

我為了拿東西就去爸媽房間晃了一下

然後她本來是一邊在看書一邊跟我說著

「今天早點睡啊」之類的話

之後在我轉頭要離開的時候

她居然用高八度的聲音跟我說

「妳的臉是怎麼回事XDDDD」

真的是高八度XD

然後我爸看到之後是很冷靜的說

「趕快去把他洗掉…XD」

不好意思老爸…

這個要等他乾用撕的XD

嘛~就是這樣XD

看到我爸媽驚人的反應…

我居然莫名的感到愉快XD


我積了好多節目要看囧

明天還跟親友約了要一起唸書準備日檢…

真希望一天有72小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