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感謝嵐醬還有嵐醬的朋友>3<

今天早上在出門上班前郵差來按門鈴了XD

馬上收了進來就在客廳拆了起來

為了看DM和照片還差點遲到(爆)

感謝嵐醬的DM哦~~~>3<

打開便利箱最驚訝的是

場刊也太大一本XDDDDDD

很驚人的大XD

一整個嚇到(爆)




這是正面

忘了拍反面就算了(爆)

一面是很美的亮粉紅一面是很陽光的亮綠色

可以私心當做是櫻葉色嗎

真的有大一本吧!!!!

我的螢幕是19吋寬螢幕的居然還是被場刊占了一大本XD

內頁很有藝術感(?)~等等寫完就來認真看他的內容



然後是限定照相葉醬

其實裡面的那幾張比放出來的這張還好看(爆)

只是我懶的拍啦~(毆)



然後是糟透了的阿翔(爆)

雖然很糟我還是認命的買了…囧

中毒太深(爆)

好啦~其實是放出來的這張比較糟…

這麼說來…這是事務所的行銷策略失誤吧!!!

裡面的都比外面的好看囧



團照的兩張我都很喜歡

不過真的懶的拍啦~請原諒我

這張尤其是NINO很美呢

相葉醬笑的也很迷人>///////<





然後是真的很無用,但是卻是週邊裡最美最優的手燈

他有兩段,開到底是固定紫燈

開中段的話是閃紫燈和綠燈


另外還有LOGO吊飾

因為已經被我掛上手機了

而手機正在充當相機中

所以他沒辦法拍了

LOGO吊飾實品有比照片好看

很大一面

還有掛在手機上和TIME吊飾打架發出來的聲音非常的響亮XDDDD

期待毛毛蟲吊飾>////////<


補上吊飾們XDDDD

貼給大家看毛毛蟲吊飾有多大XDDD

感謝嵐醬拍給我>3<



先說那個LOGO吊飾

不要看他小小的一片

掛起來是和TIME吊飾差不多長

這樣比起來的話…就知道毛毛蟲吊飾有多大了XD

硬掛上手機應該會很好笑…爆

嗯~就來掛小N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