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MS抓完之前來寫日記…

昨天遇到一件讓我非常難過的事

昨天早上去醫院復診

好久沒遇到那位年輕的小姐

那位小姐也看過他好幾次了

最近都看晚上的門診有一個月沒遇到他了

結果昨天因為要抽血改了早上的門診就又看見她了

很年輕大概23-24歲,雖然我沒和她求證過,不過我想一定也沒有超過25

原本我一直以為她大概也是因為貧血的問題

大概是因為年紀輕輕就看血液腫瘤科真的很難想像也很不願想像是生了什麼嚴重的病

沒想到她昨天跟我搭話才知道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Q___Q

她看起來真的很開朗,也都會和一起等門診的病患們聊天

之前大概是我都一臉兇神惡煞的樣子她不敢找我聊天吧(去醫院就是沒辦法笑得出來啊囧)

昨天在媽媽去上廁所的時候她來找我說話

她問我是怎麼了,有一陣子沒看到我怎麼又出現了

問我是什麼毛病,我跟她說是貧血

她的反應讓我很驚訝

她一聽我是貧血,非常高興的說還好,還好是她想太多

當下我是有點錯愕的,心裡想著每個星期都來打針也沒什麼好的好不好

結果她說,看我這麼年輕,還怕我也是很嚴重

我有一點遲疑,不過還是問了她是什麼毛病

沒想到她的回答讓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她說她是大腸癌3期,雖然說目前還沒有擴散的危機

不過這樣每週電療化療然後門診也已經快一年了…

她這樣說完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了

之後媽媽回來坐位,那位年輕的小姐也進了診間

因為這件事讓我整天都好低落…

怎麼這麼開朗的人老天要這樣捉弄她…

而像我只是每個星期去打個針

終究會恢復健康身體的卻老是因為這個亂發脾氣

昨天真的想到這個就覺得好難過

連睡覺前都覺得有點想哭XD

今天和媽媽講這件事

媽媽說遇到了除了坦然面對也沒有其它辦法了

不過因為那位年輕小姐看起來沒有什麼病態

而且人這麼好一定會沒事的Q__Q

我相信也知道媽媽這麼說一定不是只為了安慰我

雖然我知道為了這樣就難過一整天實在也很幼稚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想要怎樣就是怎樣的啊…

還有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因為打針亂發脾氣了Q__Q

啊~講出來真的舒服多了XD

那位年輕的小姐一定也很努力在和她的病魔戰鬥吧

我也會在心裡為她加油的Q___Q

 

 

還有為了3月底的導遊人員考試

今天我終於把書打開來看了XD

還好妹妹考過我不用再買書~

今天看到幾點覺得很有趣

上面寫到導遊人員應具備的基本能力是

「碼頭工人的體力、博士的知識、餐館服務生的熱忱」

還有

「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應變能力」XDDDDDDD

唉唷~我的笑點真的有夠低的XD

這個讓我大笑好久好久XDD

還有學到五個5Q商數

IQ,MQ,AQ,CQ,EQ= I am ACE

嗯~勉強になったXDDD

厚~三大本書耶

希望3月底考試前我唸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