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會一大排都是マイガール…噗

過了一天了,心情總算是平靜很多XD

這個星期每天都在高情緒中度過啊~~一直這麼焦躁實在是對身體很不好XD

 

是說…相葉雅紀雖然說這搞不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但看了第一集之後,我深信這絕絕對對不會是最後一次的!!!

當然我也不會說是百分百的很完美~

做為第一集的確也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但沒有100分再怎樣也有95分了!!!

說真的,我非常非常非常滿意了TAT

 

 

真的很感動也感到很慶幸

雅紀的第一部就是這麼棒的劇本這麼棒的團隊

在看過漫畫之後,我就深深覺得這個角色真的是再適合雅紀不過了

青澀傍偟的一面、一旦下定決心就一定付出全力達成

對人總是不經意就流露出溫柔…雖然不是那麼的可靠

但會想要在他身邊好好的守護他的…TAT

我覺得正宗也有這種氣質

所以讓我覺得正宗這個角色還真的是專為雅紀量身打造的>////<

 

我覺得這可能會是很落落長的感想…

但我真的很想把我滿腔的情緒全寫出來TAT

從確認消息的三個月來,每天都在數日子啊

從月數到週然後倒數到日…我想只有同樣在等待的アイバカ可以感受到那種焦急又期待又很緊張擔心的複雜心情

一開始擔心劇本好不好,擔心角色好不好

然後開始拍攝了擔心雅紀能不能好好詮釋

說真的不是對他沒信心…但真的隔太多年了

就是那種媽媽心態,可以理解嗎?就像是要送孩子出國比賽的那種奇妙的媽媽心態啦(雖然自己也沒當過媽媽…但覺得朋友這個形容實在太棒XD)

覺得…嗯準備萬全了~但還是會害怕會不會有突發狀況云云的

還擔心這孩子身體吃不吃得消

 

到最後一切確定了,最重要的女兒角色和前女友角色也讓人滿意到不能再滿意

從宣番、小道消息中旁敲側擊也覺得現場氣氛真是好的不能再好了

大家都很喜歡相葉雅紀,相葉雅紀的身體也養的很好絕對沒問題了

還要擔心那些為反而反的,就是等著要黑一把的奇妙人士

告訴自己說別再意…但畢竟我的小小心靈實在是太脆弱了

要說我誇張盲目也好~總之我不喜歡看到我最喜歡的相葉雅紀被不了解他的人亂黑!

三個月來就是在這種複雜緊張擔心中的情緒中度過啊TAT

 

總之我實在是太廢話了…

星期五那天晚上很幸運的看到了直播,而且還挺順的…

看到片頭出現了 相葉雅紀 這四個字真的眼淚就滾滾流下來了…

等了幾年才有今天啊TAT

實在是感動的無以復加,感謝感激ARASHI、感謝感激ASAHI>////<

 

第一集我最喜歡的是畫面真的很美很溫暖

整個散發著暖呼呼的氣息呀>//////<

然後配樂也很棒,每個環節配樂都下得洽到好處

一集看下來真的心裡滿滿的覺得好感動TAT

看到小春和正宗最後那個笑顏真的大呼過癮!!!>/////<

 

其實這個故事真的很切ない,一開始正宗的口白

以為被拋棄了啊,已經結束了…正宗還消極的覺得反正這種事常有

不過就只是眾多悽慘例子的其中之一而已

六年的時間,一開始的三年還幾乎每天都乖乖的寫信

寫了三年發現…搞不好是真的沒用了真的被拋棄了之後又一個人過了三年

只能投入在工作,但工作也不是非常的順心,因為個性實在太不懂得拒絕人了

雖然說被依賴的感覺可以找回一些存在感,但是從正宗的身上還是可以感覺出他少了些什麼

第一集的感覺就是這樣呢~~四周散著淡淡的哀傷的感覺XD 

一直到最後把小春抱在懷裡才覺得…啊該是這樣的XDD

 

我覺得雅紀在演譯正宗情感的這一點真的抓的還不錯

尤其最最讓我驚訝的是和陽子媽媽談話的時候

被告知說“陽子他告訴我小春是你的女兒“

心裡掙扎著剛被好友說服過的“搞不好是別人的替身“

一個人承擔了失戀的苦,一心一意想著的那個拋棄他的女人(正宗一定也一時迷失了吧…很想相信陽子,但心裡又非常的掙扎…)

臉上寫著…你突然跟我說這些是要我怎麼接受,但是又沒辦法拒絕…

那種掙扎到快要哭出來的表情我覺得真的很棒>//////<

 

然後是和小春在一起的第一天,一開始很僵硬的跟小春揮手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種尷尬不知所措的表情好可愛

之後不知道要怎麼和小春交流把小春丟在後頭一個人走的飛快雖然很可惡很想巴他

但也覺得好可愛TAT

就說了要一個才24歲的年輕人突然當爸爸(而且還是突然冒出來的五歲女兒!)

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可以做的很好

會愈來愈好的>/////<

和小春出遊這一段值得大讚美的還有配樂

一開始真的是有點哀傷的氣氛啊

正宗看到陽子的靈堂那一幕實在是太太太太糾心了

到了出遊這一段就氣氛整個改變了一下

走在斑馬線上的時候那種輕快跳躍的感覺很棒,會讓人忍不住就輕聲笑了出來XD

 

最動人的是陽子留給正宗的信

還有最後正宗的告白

同樣思念著陽子,不想忘記陽子的父女兩人

一個在樹上一個在樹下哭著告白的兩人…

這要人怎麼可能不掉淚TAT

不管是正宗還是陽子都在逞強

正宗說服自己已經被拋棄了不要去想了

但是陽子說過的話還是沒有辦法忘記

陽子說過想和他住在一起,所以正宗就一個人住到了那個看起來很古老的房子裡

另一邊的陽子,因為不想拖累正宗長遠光明的未來選擇一個人獨自撫養孩子長大

但是那種弧單寂寞害怕的心情又怎麼可能是一個女孩可以這麼輕易就接受的

雖然說是很切ない最後的結果很讓人遺憾的感情,但很慶幸兩個人之間留下了小春

我想對正宗而言也是一個救贖般的存在吧,原來這6年不是真的一個人

原來付出的愛不是沒有回應的…TAT

雖然會想說若是當初陽子不要逞強就好了,或許就可以一家三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啊…愈想愈難過…TAT

我好像真的太入戲了>"<

雖然簡單來說MY GIRL算是集狗血之大成了(噗)

但狗血的愛情總是刻若銘心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及回憶起來總是特別的能犯起漣漪XD ←再次印證這一點(噗)

 

結論:這真的是究極のラブストーリXD

 

有幾個畫面非常非常喜歡

首先是在櫻花樹下的相遇


真的很美麗很溫馨TAT

好想把他弄下來當桌布每天發一下花痴讚頌一下TAT

 


我覺得目送小瓢蟲飛走的這一幕很棒

還說いってらしゃい更溫柔更棒了>/////<

(小聲說…雅紀的手指好美麗~炸)


 

這一段的小春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讓人很心疼>"<

這裡的畫面感也很強烈

一開始小春一直看著走在前頭的正宗的手

但正宗始終沒有牽她

一直到正宗被誤以為是可疑人物帶著小春逃跑的時候

終於牽了小春的手…小春頓時笑開的表情好心疼TAT






最後這個就不多說了…大號泣

哭的唏哩嘩啦XD

 

 

 

 

接下來是花痴分隔線(噗)

腰……(炸)



 

 

 

最後我要吶喊!!!!

父女倆都太可愛了!!!!!

你們會愈來愈好的TAT

下集預告…

正宗和小春都哭的很慘似乎是在思念陽子TAT

要有準備下星期又會被賺去很多眼淚XD

不過有這樣甜蜜蜜的父女合照也很治癒了

期待星期五!!!!(還好久TAT)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亂無章法又充滿了我自己的情緒~不過反正是我自己的地盤嘛~爆)

 

 所有截圖皆來自CLUBBOX GACHA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