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標題打成了Mgirl XDDDD

今天剛把Mgirl領回家~性感雅紀真的讓人看得鼻血直噴啊(噗)

白襯衫…拉鬆的領帶…微濕的黑髮…呦嗚

雖然一本快要700…但蜷川大師鏡頭下的雅紀還是絕對值得收藏…

只是到領薪前…我的生活費只剩500多一點了哈哈哈哈哈哈(被媽媽知道一定會被狂唸一通的…XD)

嗯……為了相葉雅紀窮死也甘願…TAT

 

第三回的My girl啊←是My girl不是M girl哦!XD

老早就想來寫了呢居然拖到星期三(這回非常有毅力一定要從第一集寫到第十集!)

不過這幾天好忙哦,每天都忙著看ARASHI哈哈哈哈

ARASHI WEEK實在是太幸福了,每天爭眼就是載點,回家就是看檔看線上

只是晚上那幾個節目真的是有點無聊…TAT

期待明天NINO大神的99~~可以看到NINO大神掏出那神秘的錢包嗎?哈哈哈哈

我真是廢話太多了…(噗)

以下正題!

第三集又是讓人感動的淚涔涔

第三集可以說是這三集來最喜歡的一集了!!!

這回多了硬底子的媽媽加入一起飆戲

讓第三集一整個精彩度爆升很多XDDD

而且除了正宗和小春之間的感情之外,多了上一代怎麼看這一個突然出現的孫女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讓劇情變得合理順暢很多~~

而且陽子的戲份也變多了!!多了一點情侶戲看得我小花亂開一通啊啊啊啊

好喜歡陽子從背後去遮正宗雙眼那一幕覺得好甜蜜畫面好美麗哦!!TAT

 

先從小春的奶奶開始XD

說起來室井滋是第二次演雅紀的媽媽了呢~(而且兩次都是寶貝兒子搞大人家的肚子回來稟告母親大人您要當奶奶了XD雖然情況有點小小的不同啦)

連爸爸也是第二次演雅紀的爸爸了

這樣想起來真的覺得我們雅紀是何其的幸運,短短的戲劇經歷裡就和室井滋和山崎一有了這樣的關係

真是感謝您們如此關照我們雅紀啊m(_ _)m

我又離題了XD

 

我覺得媽媽這個角色好真實好理性!

說真的要是輕易就接受了或許會讓人覺得她對這個兒子的態度是不是算不在乎的那種

從一開始是想捍衛兒子的權利然後接受了事實,到伸出援手

雖然最後被正宗拒絕了,但從中可以感受到媽媽對正宗的愛呢~~

因為媽媽從小也是被單親的爸爸撫養長大

所以希望正宗可以有個完滿正常的家庭吧,但是媽媽也忘記了

其實只要對孩子付出了愛,即使少了媽媽,孩子一樣可以幸福的長大的

正宗提醒了媽媽這一點呢~~~

該怎麼說呢,這也是親子之間互相成長的確實典範XD

像是媽媽在小時候為了讓正宗吃下不喜歡吃的洋蔥而費力的弄碎洋蔥讓正宗吃下去

知道了這一點的正宗也如法炮製的弄碎了小春不喜歡的香菇讓小春吃下去XD

然後相對的正宗因為感受到了媽媽對爺爺的感謝,所以深信單親也不見得會不幸福的

 

其中我好喜歡正宗很認真的問媽媽「難道妳就不幸福了嗎?」

很認真的,然後還帶著一點不服務的口氣問著媽媽的正宗狠狠的揪了我一下TAT

然後被正宗驚醒的媽媽回到家看著爺爺回憶以前兩個人的生活時光

也讓我大哭了TAT   這一段真的好厲害哦

心情上的變化真的太厲害了>/////<

 

然後是正宗和小春

正宗和小春一樣很萌…而且有萌度加深的趨勢TAT

雖然說要當好爸爸大概還有得加油XD

不過真的愈來愈有爸爸的樣子了!!!>/////<

尤其是「自己明明也挑食卻要孩子不能挑食」這一點XDDD

但是擺出爸爸樣子要求之後又馬上心軟…

那個『算了』實在好萌好可愛TAT


本集最喜歡的畫面之一!!!!

小春輕輕抓住正宗爸爸的衣袖TAT

然後正宗爸爸的大手握住小手

還有這一幕也是mirai超超超喜歡的!!!!!

是說上一個鏡頭是躺在地板上的…

那一幕的正宗爸爸非常性感啊…

在融入劇情亂感動一把的同時也狂冒小花XD

這一段也覺得很棒呢

就像雅紀說的“試行錯誤“(從不斷的失敗中尋找解決之道之意)

正宗實在太年輕了,而且沒有迎接過孩子出生的他對他而言,要理解孩子的心理還太困難了

(其實連一般的爸爸都未必可以理解呢~)

還有這兩個人真的太為對方著想了

正宗爸爸想著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就不用吃便當,也不會寂寞了

而小春想著這樣正宗就不會用這辛苦了…TAT

但其實只要兩個人可以在擁有媽媽回憶的屋子裡共同生活

即使少了一個人,但有了同等質的愛也是足夠的!!!   (←我的理性在這裡被正宗給陽子的信給打敗了TAT)

不管怎樣正宗會得到愈來愈多支持的!!!

相信正宗在不停的“試行錯誤“中也一定可以找到因應之道的!!

 

這個有點錯愕+傻眼的表情很可愛XD

還有還有好喜歡這邊哦

被好人爺爺感動到眼淚差點飆出來(但這裡有忍住XD)

爺爺和小春的自我介紹好可愛

有這麼開明的爺爺真是太棒了TAT




還有這個TAT

努力剁香菇的正宗>/////<

還有最後笑開了的兩人>////////<

 

 

最後…我要說…TOMOYA老師真的好討厭哦>"<

會有老師這麼跟家長講話的嗎!!??

還有第四集的預告…TOMOYA老師看到小春身上的傷居然劈頭就一句“不會是你下的手吧“

靠下什麼手啊= =

先是被當成可疑人物…再來是家暴爸爸嗎!?

もう= =  看得我有點失去理智了…

我覺得是不是太OVER了…很生氣…

甚至都要討厭村上了…(就算他是雅紀的好朋友…TAT)

第四集若是不給個好理由不行哦!!!!!  (但也會轉的很硬吧…囧)

TAT

 

 

後天就星期五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