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難TAT

 

 

天国の陽子さんへ

 

 この間コハルちゃんとケンカしちゃったんだ。コハルちゃん、お遊戯会で陽子さんと同じシンデレラ役に選ばれたんだけど、嫉妬した友達に意地悪されたんだって。陽子さんのことも悪く言われて、カッとなっちゃったんだね。コハルちゃん、その子に仕返ししちゃったんだ。だから僕、謝るように言ったんだ。陽子さんのように、コハルちゃんにも人を思いやる心を持ってほしかったから…。でも、コハルちゃんは謝ろうとしなかった。それで僕もついカッとなっちゃって…。人ってうまくいかないね。相手を想えば想うほど、相手の幸せを願えば願うほど、相手に伝えたいと思えば思うほど、なかなか上手に表現できなくて…。つい意固地になったり、ぶつかったりしてしまうんだ。

 

 でも、陽子さん。気持ちっていつかは伝わるんだね。僕の気持ちもコハルちゃんに届いてた。そして僕も…。ぼく、やっと母さんと向き合えたんだ。母さんが僕の幸せを願ってくれてることは前から分かってた。でも、母さんが思い描く幸せに沿えずに申し訳ない気持ちもあって、つい顔を背けてた。母さんの言葉についカッとなって、なかなか素直になれなかった…。でも、コハルちゃんとぶつかって分かったんだ。母さんはそんな僕にやきもきしながらも、ずっと僕の幸せを願って愛情を注ぎ続けてくれたんだよね。

 

 陽子さん。母さんが僕に、陽子さんがコハルちゃんにたくさんの愛情をかけてくれたように、僕もこれからコハルちゃんに精一杯のあいを伝えていこうと思う。それが時にすぐ伝わらなくても、いつかは伝わる…。そう信じて、コハルちゃんを向き合っていきたいんだ。

 

 

正宗

 

 

 

給天國的陽子

 

 前陣子,我和小春吵架了。小春她在遊戲會上,和陽子一樣地被選為辛蒂蕾拉一角,但因為朋友的嫉妒而引起了紛爭。還因為被講了陽子的壞話生氣了呢。小春她報復了那個孩子,所以我才希望小春可以跟那個孩子道歉,就像是陽子一樣,希望小春也能對人們抱著體諒的心…。但是小春卻不打算道歉,因為這樣,我也不知不覺地生氣了…。人在這一點真的沒辦法做得完善呢,愈是在意對方,愈是希望對方能夠幸福…愈是想要把心裡的想法傳達給對方,卻愈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來…而變得頑固堅持、甚至和對方起了衝突。

 

 不過,陽子,這些想法總有一天可以傳達給對方的對吧,我的心情也確實傳達給小春了,然後…我也終於面對了我媽,媽媽他只是希望我能幸福這一點,我從以前就知道了,但因為我沒有走上媽媽所描繪的那條幸福的道路,讓我的心裡一直帶著歉疚,而不知不覺得就避開了,對媽媽所講的話也常常覺得生氣,一直沒辦法率直地面對…。但和小春吵架之後讓我明白了,媽媽雖然對這樣的我感到很焦急,但也是一直深愛著我希望我能幸福的吧。

 

 陽子,就像是媽媽愛著我,還有陽子愛著小春一樣,今後,我也會盡我的全力愛著小春的,我想這樣的心情,即使沒辦法馬上傳達給小春,小春有一天也一定能夠明白的。我會相信這一點,面對小春,和小春一起生活下去的。

 

 

正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