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進度真的是慢慢慢啊

都金曜了我還在看月曜

土日又不在家…囧


第五集真是拍案叫好!!!!!

終於!!!!

終於!!!!


親了

親了!!!!!!!


哈哈

其實我有一點覺得禮真是個很難搞的女人…

到底要怎樣才不擺個臭臉呢囧

在我這種大辣辣個性的女生看起來

要跟禮相處起來好辛苦…


進入正題

這一集有好幾個點我好喜歡

像是爺爺把拍證件照的那種機器當成貼貼機

還有健和禮一起去超市購物

當然最愛的還是健終於親了禮了

幾次回到過去

雖然還沒什麼明顯的變化

但我想這部重點除了健要改變過去

搶回落到多田手裡的禮之外

最重要的是健的態度吧

從這幾集看下來,再加上這一集爺爺說的話

健是一個很半吊子,做事都姑且了之的人

然後最後才在後悔,會有哈雷路亞最重要的也是因為健的後悔

所以這個回到過去大改造,重要的就是要怎麼讓健明白

「把握現在」才是最明白的

當然也有點說教的意味XD

這個也是トレンディドラマ的特性←突然把專題內容拿出來講XD


是說…

我真的覺得藤木王子很礙眼…

怎麼會這樣囧

16.9% 21:00-21:54 CX*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