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期末大作戰

作業、報告、專題

我好像可以體會到了

nino看到天亮那一刻的感覺…



昨天做可惡的龍平的作業

做到凌晨5點囧

5點整,我關掉電腦

回到房裡的那一刻

居然看到隔著窗簾的窗外…

透著一絲絲亮光囧

原本該在床上睡大頭覺的我在幹什麼…

還好成果還算滿意

希望明天的期末考不要太刁難人…

還有小論文…

是因為我遲交嗎…

老師居然到現在都還不回我

眼看24日的期限就要到了…

不回我要怎麼改啊…囧

期末真不是人過的…

三年級生好慘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